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汽车10月份交付7649辆/同比增长107.2% 订单超过1.4万辆

2021年11月01日 17:57: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11月1日,理想汽车官方表示2021年10月份交付了7,649辆理想ONE,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7.2%。2021年前十个月,理想汽车累计交付62,919辆。自交付以来,理想ONE累计交付量已达96,516辆。

在公布交付量数据的同时,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沈亚楠还表示,10月份理想ONE新增定单数量超过14,500辆,理想汽车正在和供应商全力合作恢复毫米波雷达的供应,尽可能提高产能,缩短用户提车等待周期。

10月28日,第十万辆理想ONE在理想汽车常州基地正式下线,这款增程式电动SUV成为造车新势力品牌中首个量产突破十万辆的车型。

随着品牌影响力的提升,理想汽车也在积极布局更广阔的市场。10月16日上午,理想汽车宣布其北京绿色智能工厂在北京市顺义区正式开工建设。据悉该绿色智能工厂将沿用现有厂区的60%厂房并加以改造,整个项目投资超过60亿元,计划将于2023年年底投产。投产后,一期将实现年产10万台纯电动汽车的产能。此外,还将新建产业创新中心与超级充电站,面向公众展示理想汽车最新车型与产品技术,并为客户提供超快充服务。

根据理想汽车的计划,其下一款新车将是一款全尺寸增程式电动SUV,将基于全新增程电动平台上研发,并于2023年在新平台上推出另外两款SUV。今年年内,理想汽车将通过OTA,正式向用户推送NOA导航辅助功能。

在销售服务终端方面,截至10月31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162家零售中心,覆盖86个城市;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223家,覆盖165个城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