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样的野外试驾,才能发现Jeep大指挥官的优势

2021年11月01日 17:59:04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Jeep%E5%A4%A7%E6%8C%87%E6%8C%A5%E5%AE%98%E7%9A%84%E4%BC%98%E5%8A%BF%22%7D">

Jeep的试驾一向安排在比较偏僻的地方,例如我们上次试驾牧马人4Xe就去了四川康定新都桥。但一旦费尽周折去到现场时,你会非常享受这段驾驶体验。

这一次2022款Jeep大指挥官,我们河北徕源开往张家口蔚县,最后爬山太行山北端海拨2000米的山上。如果是早两个月过来,风光无限。

今年8月份上市的2022款Jeep大指挥官,基本上是外观作一些小改变,配置有一些变化,然后维持一个23.98-32.98万元,比汉兰达要低的指导价。

但内饰就没什么变化,内饰设计落后可能是Jeep大指挥官最大的弱点。

大指挥官这辆车,印象最深的是它的动力,2.0T发动机与阿尔法.罗密欧同款,输出高达195kW和400Nm。动力实在太好的,百公里8秒多。都说美国车费油,但这一套动力系统却很省油,在城市开基本上与奔驰GLC这个级别BBA差别不大。

如果你经常跑远门,有机会去到高海拨地区,高原动力损耗比较少的涡轮增压,确实比自然吸气动力要强许多,甚至比自然吸气的混合动力要好(混动在连续上坡路上会出现电量不足动力下降)。

顺便一说,大指挥官PHEV插电混动亏电后的油耗特别低。因为在美国大捷龙也是这套混动技术(燃油引擎不同),也是获得沃德十佳。

都说广东人喜欢日本车,但在以前广州玩家也喜欢Jeep。这次试驾同车的广州老媒体,开过后已经种草,对它的动力和底盘质感赞不绝口。

当然,最终决定下订的还是看价格。如果Jeep大指挥官相比丰田汉兰达有更高的性价比,就可以下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