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X7谍照曝光,内饰、动力大变样,PK奔驰GLS?

2021年11月01日 18:4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果你够有钱,想要买一辆BBA的旗舰级SUV,应该也绕不过奥迪Q8奔驰GLS、宝马X7这三款车。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宝马X7的谍照,新车将在2022年上半年亮相,并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其实伪装的贴纸已经几乎没有了,说明新车已经接近量产的状态。从外观来看,新车的变化其实不大,只是在细节上做了调整。一方面,新车的双肾进气格栅变得更大了,大家都知道,一款宝马车型的级别越高,它的“大鼻孔”也会越大。

另一方面,和很多即将推出的宝马新车型一样,摒弃了过去的天使眼,新车的大灯组也变成了分体式设计。看到新的大灯组设计,有网友反应,我竟然开始怀念过去的眯眯眼了?

内饰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变化还是挺大的,将会换装iX同款设计,中控采用双联屏的设计,内置宝马最新的iDrive 8.0系统。整个中控的布局将更加简洁,进一步减少实体按键。看来,在电动化的当下,传统豪华品牌也在做出改变和革新。

在动力上,虽然目前没有透露具体的信息,不过有媒体猜测,新车应该会沿用现款车型的3.0L六缸发动机。新款宝马X7也可能会搭载4.4L V8发动机,不过这个消息有待考究,V8发动机虽然真的很香,但引进的概率并不大。

宝马X7推出之前,提起全尺寸SUV,大家的印象应该只有奔驰GLS和雷克萨斯LX几款车型。好在,磨刀不误砍柴工,宝马X7上市以后的表现还不错。一般情况下,旗舰车型的存在,是车企为了能赤裸裸地向外界炫技,但能吸引大家买单的却少之又少,好在,现款宝马X7并没有遵循这样的市场规律。

新款宝马X7强化了现款车型的产品力,在与奥迪Q8奔驰GLS等车型的竞争中,你觉得它能打得过吗?

编辑=林静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