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C和E结合体,CLE将在2023年推出,C和E级要停产了?

2021年11月01日 19:09: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1奔驰CLE将在2023年推出,C和E级要停产了?

日前,外媒曝光出奔驰全新轿跑车型CLE的渲染图,此前有消息显示这款新车将在2023年推出。而这款新车很可能将取代奔驰C级以及E级轿跑车(包括敞篷、硬顶轿跑车)家族,这是不是预示着C级以及E级轿跑车将会停产呢?

在此之前,奔驰C级和E级轿跑车都是以独立身份研发,两者对应的车型系列分别为C Coupe和E Coupe,并且还有硬顶版和敞篷版可选。相近的定位,以及较多的车型版本,无论对于研发还是生产都有着较高的成本,所以奔驰决定,将C Coupe和E Coupe直接“合体”,两者的下一代车型则命名为CLE,新车将于2022年下半年发布。

2奔驰C级和E级结合体,起售价40万左右

通过渲染图可以看出,CLE大幅度沿用了C Coupe和E Coupe的外观风格,是熟悉的奔驰轿跑样式,作为“CL”家族的成员,CLE的前脸与CLA高度相似,都是奔驰最新的扁平化前脸造型。

新车将继续推出敞篷版(Cabriolet)和硬顶版两种版本可选,其中敞篷版采用的是软顶敞篷的方式,另外,新车继续采用双门四座的座椅布局形式,虽然是跑车,但也能确保乘坐实用性。

尾部方面与CLS如出一辙,仅仅是尾灯线条有所不同,CLE的尾灯要比CLS显得更加修长和流畅。

动力部分,CLE将会搭载奔驰C级和E级同款的1.5T+48V、2.0T+48V两款动力总成,匹配9AT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奔驰CLE有望取代奔驰C级以及E级轿跑车家族,而目前进口的奔驰C级轿跑车定价为34.68-36.08万元。

进口的奔驰E级轿跑车的定位则为43.88-65.68万元,奔驰CLE的定价有望介于这两款车型之间,其起售价预计在40万元左右,而这两款现有的轿跑车型则将会被停产!

3写在最后

小编觉得奔驰正在有意减少燃油车型数量,提高车企利润率,并且加快品牌的电动化转型。像奔驰C级、E级的硬顶、敞篷轿跑车这类相对小众的车型被奔驰CLE取代是大势所趋,我们也期待这款全新车型能早日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