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且买且珍惜,这可能是奔驰最后的大V8跑车了

2021年11月01日 19:09:03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近日,奔驰正式发布了旗下双门跑车SL的全新一代车型,新车基于全新跑车架构打造,由AMG独立开发。

作为GT Roadster的替代品,新SL的外观更加锐利,前脸采用家族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前包围导流槽格外吸睛,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使得新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来到侧面,经典的硬顶敞篷设计变成了软顶敞篷。

内饰方面,采用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配备11.9英寸纵向显示屏,12.3英寸全数字仪表盘,以及增强现实技术的HUD显示。

动力方面,新一代SL推出SL 55和SL 63两个版本,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SL 55车型最大功率为350kW(476马力),峰值扭矩700Nm,0-100km/h加速成绩3.9秒,最高时速295km/h。

SL 63车型最大功率430kW(585马力),峰值扭矩800Nm,最高时速315km/h。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最强的AMG SL 73e将在V8双涡轮的基础上,匹配电机来组成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596kW(810马力)。

珍惜每一台大V8,可能几年后,新车上就再也见不到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