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车,满满的运动感,实拍广汽本田型格 Integra

2021年11月01日 21:2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广汽本田于9月28日公布的型格 Integra 外观照。新车采用品牌经典跑车的车名。不过,广汽本田型格 Integra乃是款中型轿车产品,并非过去跑车的后继车款,或与讴歌预告发表的新车有直接关联。事实上其乃是东风本田思域轿车的广汽本田双生版本,首先亮相的外观部分可直接看出深厚关联,并且拥有更动感犀利的造型设定。

虽然广汽本田新车只有沿用经典车名与译名「型格」,但对比思域的基础之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1800/1415mm,轴距为2735mm,并针对保险杠线条进行更流线的简化;同时,更细长的头灯组搭配上纳入厂徽的蜂巢状水箱护罩,则是带来更明显的跑车风格。

车尾部分则是将原尾灯设计,修饰为更锐利的倒 L 型,从车侧看过去,其分层设定搭配上光条设计,更有着类似箭矢的视觉效果。后保杠导入后下分流与双出金属饰管,型格 Integra让更符合轿跑的性格。

动力系统部分,型格 Integra将会与东风本田思域一样,采用 L15C9 的 1.5 升四缸 VTEC Turbo 缸涡轮增压引擎,拥有最大马力 182 匹的输出,新车上市后将同时提供CV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未来也预计会跟东风本田思域一样,导入最新的1.5 e:HEV 油电混合系统。

而本次实车拍会上,型格 Integra一共摆放了出炽热黄、翡绚蓝两款车色,其中可以发现翡绚蓝还加装了不少黑色的外观套件,包含黑色的18英寸轮毂造型,看起来更具性能风味。

有别于前代车款较具运动风格、且充满繁复线条的外观造型,型格 Integra的外观及内饰大幅导入了极简的设计线条,更刻意延续了本田的 MM、也就是「Man Maximum/Machine Minimum」空间最大化、机械最小化的理念设计,将机械结构空间尽可能缩小,借此提供更为宽敞的车室空间表现。

在内饰设计上,采用了简约风格为主,透过简洁的线条以及隐藏在饰板后方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创造更加出色的车室质感表现,新车将配备有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以及 Bose 环绕音响系统。

写在文后:

身为思域的双生车款,很多人认为新车外形过于斯文,好比缩小版的雅阁,但不仅实车给人运动感十足的视觉感受,广汽本田还准备替型格 Integra提供了手动的选项,包含炽热黄、翡绚蓝两款车色,相信该级别的最大对手,估计也就剩下思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