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择困难症”速看!捷尼赛思G70购车手册

2021年11月02日 00:16:5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听说你想买一台个性、运动、豪华且不容易“撞衫”的车?最近刚好来了个好选择——捷尼赛思G70!它作为捷尼赛思的第三款入华车型,全系搭载2.0T发动机,采用纵置发动机布局,有四驱、后驱可选。在这个价位里,除了宝马3系凯迪拉克CT5,我们终于看到了新的选择。

那么问题来了,G70到底选哪个配置最合适呢?小赵来给你盘一盘!

在这之前,大家可以看一下这款车的试驾视频,做一个全面的了解~

视频正在加载中...

此次上市的捷尼赛思G70共有两个配置、两种驱动形式和一个特别版车型,价格如下图:

我们可以看到,最便宜的2.0T两驱豪华版车型的售价为24.98万元,这个售价对于该级别车型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小的冲击,不到25万元的售价,你可以买到一台纵置后驱、纯进口的捷尼赛思G70,确实非常的诱人。

售价虽然亲民,但捷尼赛思G70的标配也不玩虚的。从外观上来看,G70高配与低配的差别并不是很大;在舒适型配置上,我们可以看到带震动反馈的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加热、还有双温区的自动空调等等;在便捷性配置上,G70标配了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无钥匙启动和智能进入,前排座椅加热也没有缺席!在主动安全系统上,捷尼赛思G70全系都配备了相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值得点赞。

所以说,即使是最入门的2.0T两驱豪华版,配置已经很够用了!

2.0T 两驱旗舰版与豪华版的差价比较大,足足要贵了7.2万!

我们来看看这7.2万都贵在哪里了。

可以看出,旗舰版在豪华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堆料”的操作。旗舰版的19英寸轮圈要更提气一些,那豪华版车主肯定心里不平衡,总不能为了19英寸的轮圈多花7.2万吧?别着急兄弟,有办法!看到文章最后你就知道啦。

如果你恰好预算能够得到两驱旗舰版,到底要不要强上呢?

咱们继续分析。

旗舰版的金属踏板、电动调节方向盘、内饰饰条、真皮座椅、便利进出、老板键、电动后备箱、后排座椅加热这些配置,我个人认为不用去过多考虑和关注,毕竟这些功能属于锦上添花,没有太多实际意义,裸眼3D仪表盘还是很帅的,但加7.2万……忽然发现8英寸也够用了。

8英寸仪表盘

12.3英寸裸眼3D仪表盘

但是以下的配置你就要好好考虑,首先是15个扬声器的Lexicon音响,它的效果称得上优异,如果你是个对音响比较有需求的朋友,恐怕你还真得上旗舰版。第二个值得上旗舰版的配置就是前后排的双层隔音玻璃,这个配置对车的隔音品质提升比较大,并且后期无法加装。

你以为,选购G70之路这样就结束了?你错了,这才仅仅是个开始……

捷尼赛思是一个走定制化路线的品牌,所以最难选的并不是配置,而是选装件,咱们来看看G70都有哪些让“选择困难症”抓狂的选装配置。

一、运动套件

G70有两个运动套件包,其中“运动套件1”仅针对豪华版车型,“运动套件2”仅针对旗舰版车型。

运动套件1包含——运动套件, 19英寸钛金轮毂, 真皮座椅, 螺纹饰条, 机械式限滑差速器(只限后驱), 电子控制悬架, 18英寸刹车盘, Brembo制动系统。

运动套件2包含——运动套件, 19英寸钛金轮毂/19英寸暗金轮毂, NAPPA真皮座椅, 螺纹饰条, 翻毛皮车顶、立柱、遮阳板, 机械式限滑差速器(只限后驱), 电子控制悬架, 18英寸刹车盘, Brembo制动系统。

所以即使你选择了豪华版车型,在选装过后也是可以拥有19英寸轮圈的,并且1、2选装包仅仅相差NAPPA真皮座椅和翻毛皮车顶,我觉得相差无几,至于价格,我们还不得而知。

二、驱动形式

对于南方的朋友,尤其是常年不会结冰的地区,我觉得后驱就完全足够了,毕竟2.0T的发动机搭配上四驱之后,提速大概率不升反降,同时也丧失了很多后驱车的乐(piao)趣(yi)。但对于北方朋友来说,如果G70是你的主力车型,我觉得生命还是比乐趣重要,踏踏实实买四驱吧……

目前豪华版与旗舰版,两驱与四驱的差价都在1.5万元。

三、车漆颜色

G70拥有令人咂舌的车身颜色种类,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11种颜色(9种常规颜色、2种哑光颜色)真的有点“过分”了,光是看色卡,就能把人看晕。

但在我看完实车之后,个人强推“银河灰”、“天青石蓝”、“邦德银”。

四、内饰颜色、材质&饰板

“如果你想和选择困难症闹掰的话,就推荐她买捷尼赛思吧!”——写到这,我突然有这么个想法。

在你好不容易选好车漆之后,内饰颜色还得让你费一波心思,从座椅皮质、内饰颜色再到内饰饰板……求求了,救救孩子吧!

总结:

在看完G70的配置表之后,我觉得G70两驱豪华版是最值得买的,毕竟和售价相比,音响、隔音玻璃对消费者来说意义就不大了(土豪除外),如果手里还有预算的话,我建议上一个运动套件包,这样的G70才是真正的完全体。

而旗舰版车型真的适合那些预算充裕,并且嫌BBA太俗套的人群去购买,但旗舰版再加上选配的价格……还不如去早点下手35.5万元的Edition 1,绝对的个性,而且几乎不会撞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