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大切诺基L/M275概念车等 MOPAR公布7款SEMA改装展阵容

2021年11月02日 00:17: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MOPAR公布了2021 SEMA改装展的参展阵容,一共7款车型,涉及Jeep道奇、RAM等品牌,展览将于11月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始。

与中国用户最相关的车型是Jeep牧马人以及牧马人4xe车型,前者为三排座概念车,后者则大量使用了源自Jeep Performance Parts的零部件及改装件,为用户提供了成熟的改装方案及思路。同时还有一款Jeep大切诺基L概念车,如果不出意外,新车也将进入国内销售。

此外,MOPAR还将展出Kaiser Jeep M725概念车,其原型车是1967年的救护车,目前搭载392 V8发动机;RAM 1500 TRX RexRunner概念车、RAM 1500 Outdoorsman概念车以及Dodge Challenger Holy Guacamole概念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