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汽车计划搭载华为鸿蒙系统 迈向万物互联

2021年11月02日 00:17: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相关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吉利汽车旗下的几何汽车计划搭载华为鸿蒙系统,以接入华为智能生态。在前一天举办的“智能吉利2025”活动上,官方宣布几何汽车将从2022年起陆续推出5款以上由纯电架构(含浩瀚架构)打造的全新车型。

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曾表示:“鸿蒙是面向下一个时代来开发的操作系统,不仅是能够给千行百业,给万物互联,在万物智能这个时代,所有这些终端都能用上的操作系统,同时又是能给广泛的各个领域各个行业都能用的操作系统。能够实现对多种不同硬件的支持。”

余承东同时强调,今天汽车的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和共享化都离不开鸿蒙系统。鸿蒙系统能运行在我们所有的智能汽车的智能座舱,也会将智能汽车的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将全屋智能在办公室和在家里的智能化体验带来一个新的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