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个气缸、600马力,摸一下舍不得洗手?开上它这辈子都值了!

2021年11月02日 08: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毫无疑问,劳斯莱斯是这个星球上的顶级豪华品牌,旗下产品动辄几百万的售价令绝大多数人都难以“望其项背”。古思特是劳斯莱斯旗下的入门车型,第二代古思特于去年10月上市,起售价格高达473万。

今年劳斯莱斯基于全新古思特打造了古思特Black Badge车型,新车引入了黑化元素,更显年轻动感的同时依然保留有极致、奢华的气场。

结语

满足年轻新贵的需求是劳斯莱斯Black Badge车型的重要任务。从以往的数据来看,劳斯莱斯旗下Black Badge车型的销量占到了车型总销量的27%,可见追求极致、个性化是不少消费者的共同需求。

回归古思特Black Badge车型本身,其外观、内饰均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拥有更加动感的风格,同时还提供丰富的定制选装。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升级,600马力、900牛·米的参数标定足以满足挑剔新贵们的需求。融合了豪华、运动以及个性化的古思特Black Badge是一款独特的产品,各位准备好拥有它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