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15万出头买这台7座车!值!

2021年11月02日 08:4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前脸,全新的大面积家族式前格栅横向向外延展,刻画出大气开阔的车身姿态。左右两端点缀的L型镀铬饰条则增添了几分运动的气质。再配合扁平化的“MAXUS”logo,强化了车头的整体感。

上汽大通-上汽大通MAXUS G50

大灯造型常规设计,两款低配车型采用卤素光源照明,其它车型则采用LED光源照明,全系车型均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及自动头灯,效果在同价位中均有着较强优势。

车身侧面,较为平直的腰线很具合理性,将沉稳的感觉完美诠释出来,并且采用隐藏式车侧立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尾采用了整体贯穿式勾勒的设计手法,压低了车辆的视觉中心,并在上半部分的尾灯之间加入了高亮黑的饰板,使之与尾灯融为一体,底部的包围也和车头相呼应,看着十分精致。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25/1825/1778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采用了全新的内饰布局,全面展现宜人自得的人性化设计思路。用料方面也是保持高水准表现,软质材料覆盖面积比较可观。最低配车型搭载8英寸触控液晶屏,中高配车型则搭载的是12.3英寸中控屏。高配车型内置了上汽大通自主开发的蜘蛛智联2.0版本的多媒体系统,其深度整合了腾讯智慧出行核心能力与生态,囊括社交功能、腾讯生态、极速语音等多元化板块。

方向盘采用三辐样式设计,高配车型采用皮质包裹,手感还不错,比较遗憾的是方向盘只能手动上下调节。除最低配车型外,其它车型均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带有三种界面主题,显示信息也是非常丰富,具备不错的合理性,整体感受足够直观。

座椅采用暖色调的肉桂棕配色,融入缝线立体拼接工艺,提升整车的家居感和温馨感。作为一台7座MPV,座椅在功能性上没有什么可挑剔的。高配车型前排主驾驶座椅提供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有小桌板,都是非常实用的细节设计,舒适度也能够令人满意。第三排的乘坐空间尚可,座椅的灵活度也不错,可以按4/6比例完全放平。

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PLUS 1.5T 自动护航版

当前家庭对于MPV的需求热度还是处在一个慢慢提升的状态,中国品牌在13万左右区间提供了不少优秀的产品。上汽大通MAXUS也打出了MPV专家的口号。从产品力来说,G50 PLUS在空间、动力等方面表现都不错,另外在选装方面有着丰富的选择,这也是它与对手相比一个有力的武器。

车系中比较推荐1.5T自动护航版,主要原因在于以它的配置水平来看,如果您对于驾驶辅助功能不是刚需的话,它的表现满足大部分用户不在话下,例如360度全景影像、语音识别、感应后备厢等在科技性和便利性配置上的配备都已经很齐全,有着较高的性价比。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优惠不大,不过仍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