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24日亮相 全新福特Ranger预告图发布

2021年11月02日 09:15: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福特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福特Ranger车型的预告图,很多人对于美式皮卡的认知起源于福特F-150或者道奇Ram这种大块头,虽然它们在皮卡阵营中绝对算不得最大的,但动辄5米9的身材也不可小觑。而福特Ranger可以看做是青春版的美式皮卡,车身尺寸相对较小(也得在5米3以上),同时售价也更为入门。预计新车将于11月24日正式发布。

全新福特Ranger预告图

外观方面,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的大尺寸中网,个性十足。同时采用C型的LED日行灯,看上去更显质感。同时车身的线条也相对比较硬朗。

全新福特Ranger路试谍照

内饰部分,据外媒猜测,将会搭载一个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并搭载了15.5英寸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并配备了最新的SYNC 4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标配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不过目前没有相关内饰图曝光,准确信息还要等新车正式发布才能确认。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四缸发动机以及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且将在新车上首次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并且,该车型还将推出搭载2.7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性能版。

小结:2018年福特Ranger曾经以进口的方式来到中国市场,只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30.58万元,虽然只过去了三年,但如今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已经有了很大改变,对于小众车型甚至是改装车有更大的接受度,如果未来福特Ranger有机会来到国内,在这一领域发力或许也有一定市场。更多新车消息,请持续关注车质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