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奥迪A4家族上市 售35.98万元起

2021年11月02日 09:21: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1月2日,我们从奥迪官方获悉,2022款奥迪A4家族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98-48.0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全系标配了MMI触控导航信息娱乐系统,同时还新增加了腾讯服务包功能。

2022款奥迪A4 Avant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2款奥迪A4 Avant外观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前脸标志性六边形进气格栅辨识度极高,内部还采用了奥迪S line经典的蜂窝式设计元素,再配合两侧犀利的头灯,新车前脸视觉效果颇具凶狠。

配置方面,2022款奥迪A4 Avant时尚型新增加了黑光包和黑色车顶导轨;豪华版车型则在此基础上新增加前后车门氛围灯和中控台氛围灯;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2V轻混系统。

2022款奥迪A4 allroad Quattro

同样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2款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内外设计均与老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时尚与科技感并存。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表示车内将配备6种内饰颜色可选,并新增前后车门氛围灯、中控台氛围灯等一系列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2V轻混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S tronic,并配有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

2022款奥迪S4 Limousine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2款奥迪S4 Limousine标配红色刹车卡钳、黑色外观套件以及多款19英寸奥迪Sport轮圈等配置,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黑/红颜色搭配,并配备真皮材质的S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4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并配备带有纯机械中央差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