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比亚迪F5实车谍照曝光

2021年11月02日 09:3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比亚迪F5的实车谍照。新车外观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基本一致,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内饰则沿用了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动力方面将搭载DM-i插电混动系统,未来新车或将在比亚迪e网进行销售。

从谍照来看,比亚迪F5的整体造型颇具时尚气息,前脸部分采用类似于无边界中网的设计,内部采用大量横向镀铬饰条以及点阵元素进行装饰,视觉效果十分犀利。两侧的LED前大灯与中网融为一体,营造出贯穿式前脸的设计风格。

侧面线条较为简洁,显得大气精致。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mm/1837mm/1495mm,轴距为2718mm,车身尺寸与比亚迪秦PLUS十分接近。尾部造型与车头相呼应,贯穿式尾灯内部同样采用了点阵元素,下包围还配备了大尺寸的黑色装饰板,看上去更加运动。

内饰大体延续了秦PLUS的设计,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液晶仪表,并且配备了比亚迪经典的可旋转中控屏。此外,新车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周围采用红色线条装饰,并且增加了贯穿镀铬饰条,时尚气息更强。

动力方面,比亚迪F5将搭载1.5L DM-i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最大扭矩13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