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店东风本田英仕派,换了“马甲”又有了实力,会热销吗?

2021年11月02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日,东风本田官宣了INSPIRE的中文名:英仕派。随着官方中文名字的发布,英仕派不仅结束了在国内没有中文名的历史,离上市也近了。有消息称,新车将于本月12日上市,那么,经过此次中期改款的英仕派实力到底怎样,能否改变过去销量不济的境况呢?

现在我们看到的是即将上市的2022款英仕派新车,这里有汽油版与锐混动净越版两种车型,且都是顶配版,价格方面因没上市暂时还没有公布。

今天,我们重点要讲讲2022款英仕派锐混动净越版,毕竟近年来本田的混动车型卖得非常火。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英仕派在外观部分没有大的变化,但是细节做了不少的改动。首先,英仕派的中网饰条部分,与老款近乎相同。而前保险杠用了全新的设计,舍弃了2019款的黑色蜂窝网格样式。而这种上下分段的设计,整体看上去呈倒梯形的进气格栅显得运动了不少。与此同时,原先旧款雾灯的区域,在新款上则是直接被改成了进气口,既能帮助刹车卡钳散热降温,也使得英仕派的前脸更加的运动。

值得注意的是,新款英仕派的后视镜改成了银色,很是亮眼。车身侧面看来,车头部分的线条还是很丰富的。车身与雅阁采用了一样的设计,轮毂也是换上了雅阁同款的双色五辐样式。从外观上看,新款英仕派越来越倾向家用化了。

在动力方面,这辆锐混动净越版继续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机的混动组合,综合输出功率215匹马力,传动系统沿用了旧款的E-CVT变速箱。这组动力组合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在平顺性方面也是非常的出色。

内饰方面,英仕派换上了高占屏比的中控屏幕,取消了原先两侧的机械式旋钮,变为触摸式按键,显得简洁了不少。车机系统方面也是换上了本田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联互导系统,语音控制在科大讯飞的加持下还是很好用的。座椅为黑红双拼色,显得没有那么单调。

在我看来,这款车的静态舒适性还是不错的,腿部的承托也挺好,后排空间腿部空间一如既往的优秀,但头部空间由于溜背造型的限制略显局促了些,但不影响正常的乘坐。

可以说,新款英仕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越来越倾向家用化了,更重要的是在配置升级与整体产品力提升的同时,若能延续旧款车型的售价,无疑加大了新款英仕派的竞争力。虽然是雅阁的姊妹车,这样的英仕派对雅阁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那么,如果你拥有20万的预算且选购的是中高级轿车时,英仕派会成为你的选择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