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销量15176台,东风风神“金九银十”成色足但仍需负重前行

2021年11月02日 09: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相比长安汽车、长城汽车、比亚迪奇瑞汽车以及吉利汽车抢眼的市场表现来说,东风风神虽然说还有不小的差距存在,但就东风风神本身而言,在刚刚过去的“金九银十”中的成色还是比较足的,毕竟,单月销量能够连续两个月突破1.4万台,对于东风风神来说绝对是个好兆头。

根据东风风神公布的销量快报显示,10月份东风风神的单月销量达到了15176台,同比增长117%。今年1-10月累计销量为94459台,同比增长85%。已经连续6个月实现月销过万的东风风神,其销量提升幅度还是较为明显的,整体上的市场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按照目前的势头发展下去,实现年销12万台的任务应该没有啥问题。

东风风神的产品布局来看,旗下的车型还是不少的,但在同级别细分市场里面影响力较大的车型并不多,稳扎稳打逐步实现销量方面的突破,是东风风神参与市场角逐最好的选择,毕竟,在影响力和美誉度等方面,与吉利汽车、比亚迪等竞争对手存在着差距的东风风神,要想一口吃个胖子也不现实。

常言说:饭要一口口的吃,路要一步步地走。东风风神不但在销量方面这样做,在产品的推陈出新方面也要稳步前行,毕竟,东风风神目前在市场中的话语权并不大,短时间内想要逆袭奇瑞汽车、吉利汽车和长安汽车等竞争对手,基本上是没有希望的,还需要沉下心来练好内功。

作为东风风神旗下最重要的产品车型莫过于奕炫家族,该家族包括奕炫和奕炫MAX等,尤其是在奕炫MAX上市并参与市场竞争后,该家族的市场表现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根据公开的销售数据显示,9月份奕炫家族的单月销量达到了10207台,其中,奕炫MAX的月销量为4068台。

作为一款刚上市2个月的新车型,奕炫MAX虽然说有一定的产品实力但是并不算太突出,如果能够有个1万元上下的价格优惠,作为一款日常生活中的代步工具,还是值得消费者考虑的车型。目前的销量会有一部分是给经销商用来铺货,如果在上市半年之后,能够实现单月销量保持在7000台以上,说明该车真的是成功了。

虽然说东风风神10月份取得了15176台的单月销量,但东风风神旗下在售车型有风神AX7、奕炫GS、风神E70、奕炫、奕炫EV等7款车型,均摊到单车型也只有2168台,抛开销量比较好一些的奕炫和奕炫MAX,其他车型的市场表现基本上都是不温不火,所以说,未来残酷的市场竞争中,东风风神崛起的道路仍然是任重道远。

作为东风风神主推的重要产品车型,售价在9.39万起的奕炫MAX,面对传祺影豹、比亚迪秦PLUS系列、吉利星瑞等竞品,能否实现完美逆袭并担负起东风风神崛起的重任,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