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真的撑不起高端二字

2021年11月02日 10:32: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以前的红旗称为高端是因为官方用车比较多而且乘坐的都是级别比较高的人,所以红旗给人的印象显得高端,但是亲民之后的红旗一直想走高端路线或者把自己定义为高端,不过车卖场认为红旗真的撑不起高端这两个字。

红旗相比很久之前的几千销量的确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是品牌价值恐怕都没立起来,首先销量没那么高,对比BBA的销量,红旗差的不是一星半点,这也就意味着市场的接受度并不高。

除了情怀之外红旗自称为高端无非是有红旗H9镇场,还把红旗H9比肩劳斯莱斯,但并不是模仿个设计就能打出国产劳斯莱斯的称号的,也并不是把劳斯莱斯的设计师挖过来就能避嫌抄袭的嫌疑,最主要的是你说自己豪华、高端,然而消费者并不买单啊,红旗H9的销量屈指可数。

红旗销量的提升也并没有展现出高端品牌的品牌溢价,因为红旗之所以销量高了是因为价格下来了,别看定价那么高其实终端优惠很多,红旗卖的多的还是那几款定价低的红旗H5、HS5,所以也别提什么高端了。

也别每天以什么自主豪华品牌自居了,因为一点品牌溢价都没有,除此之外消费者对于产品的一些问题也投诉不断,与其那样无意义的端着还不如痛痛快快的低头同时把质量搞上去呢,不然估计以后连低头的机会都没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