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流明星都开啥?“侃爷”拍卖多款车型

2021年11月02日 12:01: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世界顶级音乐制作人、潮流达人坎耶・韦斯特(侃爷)正在“清理”自己的车库,拍卖名下的多款车型。那么,这位常常出现在镁光灯下的顶流明星都将带来哪些“开腻了”的车型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本次参与拍卖的车型共有六台,其中包括两台SUV以及四台皮卡。在四台皮卡车型中包括两台F-150(参数|询价)猛禽,分别行驶了35234、32913英里(约56704、52968公里);另外两台则分别为F-250 XLT和F-350 Lariat,不过这两台车型的年份是六台车型中最老的,行驶里程也是最多的。此外,本次拍卖的车型还包括两台福特Expedition车型,比上述四台皮卡更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目前这些车型中出价最高的是那台里程为32913英里的2018款F-150猛禽,达到了53515美元(约合34.23万元),而2016年的F-350 Lariat售价更低,仅为26750美元(约合17.11万元);据悉,相比这些皮卡车型,两台福特Expedition似乎更受欢迎。据悉,这六款车型的拍卖时间将会持续至11月23日,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名人效应的持续发酵,这些车型的价格预计将会继续提升。(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顶流明星都开啥? “侃爷”拍卖多款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追热点

生产研发

>>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