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8秒破百的哈弗H6S、配置拉满的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都上市了

2021年11月02日 12:16:0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530牛·米、6.8秒破百,混动版才15万多,哈弗H6S上市了

10月30日,哈弗H6S宣布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3.89-16.49万元,它共带来5款车型,分别有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车型。上市同时,官方也带来不少上市福利,可以参考以下:

哈弗H6S

哈弗H6S价格图和购车权益

哈弗H6S价格表

H6S又是哈弗轿跑SUV的一次新尝试,相比以往,它做得要更加纯粹,并不只是将哈弗H6改成了溜背式车身,而是整个设计都焕新了,我们几乎很难在它身上看到哈弗H6的影子,风格也靠拢年轻人的审美。

哈弗H6S

不过,哈弗依然不敢把溜背设计做到那么极致,特别是在C柱位置还是保留有一些隆起,也能照顾到车内空间。至于大家想要的运动感,它都交给全身的运动套件,特别是尾部的小鸭尾和上尾翼设计,有GT跑车的范儿。

哈弗H6S

即便是一台定位运动的SUV,但哈弗H6S的尺寸依然非常可观,其长宽高分别为4714/1940/1729mm,轴距为2738mm,长度和宽度都要比现款H6更长一些,确实令人意外。

至于内饰,我们并不陌生,哈弗H6S依旧坚持哈弗家族现在最新的设计,对于熟悉哈弗的朋友,这丝毫没有任何上手难度,只不过车内的材料和装饰上,它都更有运动气息,特别是Alcantara材质的运动座椅配合亮黄色的装饰线,比此前的哈弗赤兔还要更显运动气质。

哈弗H6S内饰

哈弗H6S座椅

相信各位还是更关注它的动力,这次哈弗H6S也是下了重本,燃油版起步就是2.0T发动机,它拥有211匹马力和325牛·米扭矩输出,匹配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零百加速仅为6.8秒。而混动版则采用一台1.5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不插电混动系统,有243匹的系统综合最大马力和530牛·米扭矩输出,即便动力如此强悍,哈弗表示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4.9L。

哈弗H6S

轿跑SUV向来在国内市场中不算吃香,原因也很简单,除了空间实用性原因之外,普通车型定价都会偏高。不过哈弗H6S这次诚意算是给足了,不仅将车型价格拉至15万元以下,还有高成本的混动系统加持,关键是价格控制在同级最低的姿态,有理由期待它未来的市场表现。

不存在选装,配置都拉满了,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上市,只有888台

10月31日,岚图汽车又上市一款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新车,官方指导价为34.86万元,它是作为岚图FREE限量发售的新增车型,限量888台。

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

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价格表

岚图表示,这是一台“无需选配的豪华”SUV,听着这抬头,显然它的配置不会让人失望,首先这是一台在该价位为数不多采用空气悬架的车型,并且主副驾驶12向调节及座椅按摩、夜视系统、智能空气管理系统、可调光全景天幕、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丹拿音响、全自动泊车、车载香氛、带透明底盘的360度全景影像等豪华配置,都是这台纯电城市版的标配。

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上市信息

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配置信息

此外,岚图汽车还针对纯电城市版的首任车主推出许多专属免费的购车权益,比如终身免费充电、终身整车质保、终身三电质保、终身免费车机流量、终身免费OTA升级等等,也难怪它叫做“无需选配的豪华”,这配置水平完全拉满。

不过,即使是一台限量版车型,岚图汽车还是没有为这台两驱纯电城市版做一些车型标识,它依然保持与其他版本车型一样造型,这确实有点遗憾。倒是它的内饰有些惊喜,伴随着上市,这次两驱纯电城市版还推出了新的蓝棕内饰,加上此前的配色方案,岚图FREE全系车型共有8种车色3款内饰可选,基本能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

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

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内饰

动力部分,岚图FREE两驱纯电城市版搭载一台单电机,电机拥有255kW(约347匹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520牛·米,基本就是一台3.0T发动机的水平,而其匹配的88kWh容量的电池组,能为它带来505km的NEDC续航里程。

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

岚图在今年也刚刚获得了“2021中国十佳车身”和“最佳工艺奖”双料大奖,无论是纯电版,还是增程版,岚图FREE的电池包都获得了“未冒烟、未起火、未爆炸、未进水”的成绩。作为一个新兴品牌,这非常关键,但对于岚图FREE的知名度来看,岚图还需要在市场多多推进,毕竟当下许多用户还不知道它的存在。

这是哈弗最不一样的SUV,哈弗神兽开启预售,长得真神了

10月31日,哈弗神兽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3.20-16.90万元,共带来6款车型,作为哈弗今年的重磅新车,各位觉得这价格可还行?

哈弗神兽预售价格图

哈弗神兽预售政策

哈弗神兽预售价格表

哈弗神兽,这名字听起来就很有话题性,起名字的这件事上,哈弗已经省去了很多广告费, 虽然这些名字宣传效果好与不好,我们并不清楚,但总觉得它总会给人带来不少尴尬情况,就比如美女问你买了啥车?你跟她说神兽,开不起玩笑的人还以为你调戏她呢。

哈弗神兽

话说这名字,哈弗神兽应该长得很凶吧?还真不是,神兽是哈弗接下来主打的科技旗舰SUV,看起来有种特别科技范,唯一与名字有些关系的,就是这套无边界的前脸设计,看似有种血盆大口的既视感。但从其尾部设计,倒是非常平和,整台车更多还是表达一种科技未来感。

哈弗神兽

哈弗神兽

神兽的身材要比哈弗H6大不少,其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这一尺寸按理来说已经接近于中型SUV,但哈弗依旧将其定位为紧凑型SUV,也是一台空间降维打击的车型。

哈弗神兽

哈弗神兽的内饰很有惊喜也很新鲜,因为它几乎没有哈弗其它家族成员的影子,虽然它也来自于长城柠檬平台打造,但其并没有像其它车型一样统一风格,而是专门为它设计一套内饰。并且这套内饰有很高的集成度,中控台没有任何物理按键,挡把也设计成了怀挡,整个布局非常简洁。

哈弗神兽内饰

看来哈弗是准备通过语音功能来实现常规的功能操作,不然不敢这么大胆设计这内饰。此外,哈弗还给它配备一个25英寸的HUD抬头显示,能够显示大部分车辆行驶信息,总之它的内饰体验非常值得期待。

哈弗神兽内饰

跟H6一样,哈弗神兽也采用了1.5T和2.0T两种动力,1.5T版本还是代号为4B15C的1.5T高功率发动机,它拥有184匹马力和275牛·米扭矩输出,而2.0T发动机则拥有224匹马力和345牛·米扭矩输出,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神兽动力

紧凑型SUV在国内市场竞争的确非常激烈,哈弗神兽的推出看得出是为该市场注入一些个性化车型,这与此前的长安UNI-T非常相似,新名字、新面孔、强动力都与以往有较大差别,哈弗神兽亦是如此。

只不过这是一台更大的SUV,相比一众主打运动个性化的车型,它还是保留许多家用元素考虑,这是一种保守的策略,至于它能否为哈弗家族贡献,我们不妨等等其上市之后再来看看。

太好了,液晶仪表盘比秦PLUS大多了,比亚迪全新F5内饰曝光

除了DM-i系列车型之外,比亚迪最近也有一台新车非常受人关注,它就是比亚迪全新F5,不出意外,这又是一台DM-i超级混动车型。之所以有很高的关注度,是因为它的定位要比王朝系列更低,很有可能会成为比亚迪DM-i车系价格最便宜的车型。

比亚迪全新F5

我们也多次报道它的消息了,不过到目前为止,我们依然不知道它的内饰长什么样,但就在刚刚,有网友曝光它的内饰谍照,基本我们想知道的信息它都有了。

比亚迪全新F5内饰谍照

首先最引人关注的便是它的液晶仪表盘,它不像秦PLUS DM-i一样,只是一个简单的小型屏幕镶嵌在中控台里面,而是配备一个尺寸可观的液晶仪表盘,相信其信息显示方面会更丰富,作为秦PLUS DM-i的准车主,看着十分羡慕。

比亚迪全新F5内饰谍照

其次就是它的换挡机构也改动了,变成一个旋钮式换挡,当然由于照片清晰度原因,这也有可能只是某项调节功能。此外,其空调出风口也有一些部分银色装饰,还有一圈红色饰条点缀,座椅配色也采用白色搭配红色缝线设计,看得出这台车的年轻气息要更浓郁一些。

比亚迪全新F5内饰谍照

这次网友也曝光一组外观谍照,与此前我们报道的申报图基本一致,这套设计还是非常新鲜的,没有王朝系列的影子,也没有e网车型的造型,整个风格像是比亚迪为其全新开发的设计,虽然作为秦PLUS DM-i的准车主,但我不得不承认它的设计的确好看一些。

比亚迪全新F5外观谍照

比亚迪全新F5外观谍照

此前申报信息显示,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跟秦PLUS DM-i相差无几,也采用一套由骁云-插混专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EHS机电耦合单元+刀片电池组成的插混系统,发动机最大马力110匹,驱动电机分别有132kW和145kW两种不同功率调校,续航超过1000公里应该都不是问题。

比亚迪全新F5动力信息

已知的消息来看,这是一台放权给比亚迪e网经销商销售的车型,与秦PLUS DM-i形成我们常说的“姊妹车型”,所以未来要去订车的用户一定要认准4S店了。剩下就是它的价格,按照笔者的预测,它很有可能起售价会步入10万元以内,我们等等一段时间来验证验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