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小改/配置提升 2022款奥迪A4家族售35.98-48.08万元

2021年11月02日 13:06: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11月2日,爱卡汽车从奥迪官方了解到,奥迪A4 Avant售价区间35.98-40.18万元奥迪A4 allroad售价42.88万元奥迪S4售价48.0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配置、车机系统等进行升级。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22款奥迪A4家族
车型 售价(万元)
奥迪A4 Avant时尚型 35.98
奥迪A4 Avant豪华型 40.18
奥迪A4 allroad quattro 42.88
奥迪S4 Limousine 48.0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2022款奥迪A4 Avant

2022款奥迪A4 Avant是一款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针对细节处进行调整。新车采用了极具家族辨识度的六边形格栅,格栅内部辅以奥迪S line经典的蜂窝式元素进行点缀,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与此同时,新车部分配置车型也会提供密辐式格栅供消费者选择。

在配置方面,2022款奥迪A4 Avant时尚型新增了黑光包和黑色车顶导轨,并且配备了黑色车身同色的外后视镜,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豪华版车型在时尚型的基础上新增了前后车门氛围灯、中控台氛围灯。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2.0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12V轻混系统,进一步提升驾控舒适性与燃油经济性。

2022款奥迪A4 allroad quattro

2022款奥迪A4 allroad quattro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直瀑式的镀铬元素设计。同时新车采用了独特的三腰线设计,搭配专属的quattro轮拱与更宽的翼子板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在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并且提供6种内饰颜色供选择。在配置方面,新车新增了前后车门氛围灯、中控台氛围灯等配置。在动力方面,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12V轻混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S tronic,配合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

2022款奥迪S4 Limousine

2022款奥迪S4 Limousine拥有极具运动化的外观,经典的哑光银色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受,新车将全系标配红色刹车卡钳,并且同时提供黑色外观套件、多款19英寸奥迪Sport轮圈等配置。在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以黑色为主,在细节处加入哑光镀铬装饰条,使得内饰更具质感。

动力方面,2022款奥迪S4 Limousine将搭载3.0TFSI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60kW(354马力),峰值扭矩为500Nm。新车将匹配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以及带有纯机械中央差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精彩内容回顾:

奥迪A6 e-tron量产版明年发布 后年投产

2022款奥迪A4L上市 新增RS套件燃速型

奥迪Q6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落户上汽奥迪

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