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宝马X5 M/X6 M上市 售价143.89万元起

2021年11月02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宝马官方获悉,2022款宝马X5 M宝马X6 M正式上市。新款宝马X5 M售价143.89万元,新款宝马X6 M售价146.8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和设计,但在内饰进行了一定调整。

外观上,二者分别基于X5和X6打造,但加入了更加凶悍的外观套件。而作为年款车型,二者更多是针对内饰方面进行升级。比如,新车增加星空全景天窗选装,售价13000元。同时,新车取消了象牙白+暗夜蓝全Merino组合内饰,转而新增黑色+米德兰德米色真皮/Alcantara组合内饰。

  动力方面,二者均搭载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最大扭矩7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另外,新车针对油耗信息进行了升级,X5 M 的WLTC工况下综合油耗为12.73L/100km,X5 M 则为12.65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