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布多项购车权益,全新荣威RX5 MAX开启盲订

2021年11月02日 13:5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1月1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上汽荣威开启RX5 MAX限时盲订,即日起至11月18日支付500元订金即可享受到多项购车权益。

买车网Buycar了解到,用户通过上汽荣威APP预订全新荣威RX5 MAX并缴纳500元订金即可参与盲订活动。活动包含支付500元即可配置升级,并抵扣4000元车款,购买2.0T顶配车型,可享受4000元升级价值12888元的“五十度灰哑光车漆”。除此之外,邀请好友盲订并成功购车,用户还可获得100000荣威积分。

全新荣威RX5 MAX传承律动设计语言,其中前脸格栅进行全新设计,并且在车侧和前保险杠加入了橙色元素装饰。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6/1875/1725毫米,轴距为2760毫米。

车内设计同样进行大幅度升级,新车搭载时下流行的悬浮式双联屏,尺寸均为12.3英寸,中控屏内置了上汽与斑马联合开发的洛神智能车机系统,系统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并且整车支持OTA升级。

动力上,全新荣威RX5 MAX延续1.5T和2.0T动力,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