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V Pro官图发布 11月3日正式上市

2021年11月02日 14:0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哪吒汽车官方获取到一组哪吒V Pro的车型官图。据悉,新车将在11月3日正式上市。尽管新车名称中加入了“Pro”,但外观上并没有太多变化,只是在动力、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

外观方面,对比现款车型来看,哪吒V Pro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多变化,多边形大灯有着很强的品牌辨识度。同时,全新的薄荷绿车漆也有着不错的年轻时尚气质。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紧凑动感,背部线条略有下坠,配合多条腰线,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尾部方面,新车尾灯设计灵感汲取自“战戟”,观感十分犀利。

动力方面,官方并未公布太多信息,但参考现款车型来看,标准续航版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kW,最大扭矩为110N·m;长续航版车型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75N·m。续航方面,标准续航版车型电池容量31.18kWh,NEDC续航里程为301km;长续航版车型电池容量38.54kWh,NEDC续航里程为401km。充电方面,官方公布的30%-80%电量的快充时间为30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