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欧洲超充桩向其他品牌开放,股价大涨超8%,突破12000亿美元

2021年11月02日 14:42: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11月2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已(在荷兰)开始试点向其他品牌的电动汽车开放特斯拉超级充电桩。当地时间1日,特斯拉在荷兰的10个超级充电站启动“非特斯拉超级充电桩”试点。而此举也使特斯拉的股价大涨超8%,创历史新高,市值突破12000亿美元。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也在社交平台上表示称,向其他电动汽车开放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的试验项目已经开始。早在2015年,马斯克就曾强调,特斯拉并没有独占超级充电网络的计划。马斯克表示,只要其他汽车制造商愿意推出能够匹配超级充电桩功率的车辆,他们就可以使用特斯拉的超级充电桩。

不过陶琳也强调,特斯拉方面开放充电桩的前提是使用特斯拉充电桩的汽车要经过特斯拉的技术验证,以保证安全和充电体验。

特斯拉方面也表示:特斯拉司机可以继续像往常一样使用这些充电站。作为试点的一部分,我们将密切监测每个地点的瓶颈问题,当然也会考虑客户的反馈以便进行任何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