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6 e-tron渲染图曝光!将与Macan共享平台

2021年11月02日 14:50:08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关于全新奥迪Q6 e-tron的渲染图,据悉新车将定位于纯电动SUV,最快预计明年亮相发布,同时还将一同推出一款RS的高性能车型,将会直面时下畅销的特斯拉Model X以及同为德系品牌的奔驰EQC车型。

从渲染图上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奥迪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造型更符合电气化设定。据悉新车基于和全新保时捷Macan纯电动车型一样的PPE平台打造,将提供空气悬架以及快充技术。从外观上看,新车的前大灯更显犀利动感,也让奥迪灯厂显得名副其实。中网采用了银色封闭式设计,可以点亮的奥迪LOGO看上去更显高端科技感。左右两侧雾灯区域设计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让新车前脸更具辨识度。

从车身侧面看,新车采用了密集的多幅式合金轮毂设计,尾部线条带给人一种硬朗的肌肉感,搭配溜背式设计的车身,让新车更具时尚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PPE平台是以后轮驱动作为基础底盘架构,所以可以推测出新车将会有单电机后轮驱动版以及双电机的四轮驱动版,毕竟quattro是奥迪的标志。参考奥迪e-tron GT车型的动力参数,预计Q6 e-tron的高性能RS版本将会搭载双电机与四驱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670马力左右,在WLTP测试标准下的续航里程应该可以达到500公里的水平。同时,奥迪也将会搭载最新的800V快充充电技术,可提供高达350千瓦的充电功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