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S破圈上市,售价13.89万元起!

2021年11月02日 14:55: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10 月30 日,哈弗H6S 正式领潮上市。推出了2.0T燃油版和柠檬混动DHT 共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89万元-16.49万元 。作为哈弗品牌H6 大单品下的首款轿跑SUV ,哈弗H6S 兼具了跑车般战力拉满的运动性能,集“长城·柠檬”平台与“咖啡智能”技术优势于一身,引领年轻消费新方向。

Z世代,也被称作“互联网原住民”,他们热衷追求时尚、潮流的事物。这种热爱,不仅仅表现在潮流穿搭等外在需求上,还体现在潮流的生活方式上。而哈弗品牌在哈弗H6迎来十年的新起点之时,推出轿跑SUV这一细分领域车型,就是要满足Z世代消费者个性化、潮流化购车需求,为个性表达、唤醒内心自我的生活增添了一个智慧玩伴。

在颜值外观方面,哈弗H6S采用全新“黑鲨美学”设计语言,鲨鱼胸鳍前脸、鲨齿状进气格栅造型锋利,彰显独特个性之余,更免去了你出街“撞衫”的烦恼。内饰部分,哈弗H6S则更偏向实用主义与运动风范的结合,全系采用深海之黑内饰,并在座椅、门板、扶手箱等部位大胆应用撞色缝线工艺,搭配仿麂皮材质,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氛围。

柠檬混动DHT车型则拥有“快、顺、静、省”四大硬核优势,综合输出动力最大可达179Kw/ 530N•m,0~60km/h加速仅3.7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9L,无时无刻都快人一步。2.0T燃油版车型搭载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第二代7DCT双离合变速器,综合输出动力最大可达155 kW/325N•m,综合传递效率达95.6%。普通的生活千篇一律,年轻人更喜欢尝试出彩的人生。哈弗H6S首载咖啡智能座舱系统GC-OS,以高阶智慧开启属于年轻人的智能出行新方式。

哈弗H6S搭载高通8155芯片,带来超强算力,是名副其实的最强大脑。同时,哈弗H6S配置14雷达+8摄像头,全系标配车联网、全域FOTA云端远程升级功能。在智能娱乐方面,哈弗H6S搭载科大讯飞定制真人语音识别率高达97%,并拥有深度思考能力。并且还配备的10.25寸全彩虚拟仪表、12.3寸超智联触控屏、10寸HUD智能全彩抬头显示,均可实现三屏语音控制。

潮流的破圈跨界,据悉,当前下订哈弗H6S , 同时还可尊享包含金融礼、置换礼、流量礼、增购礼、用车礼、质保礼等在内的“六大潮燃礼遇”,以及分期免息、高额置换、增购补贴、核心部件终身质保等诸多权益补贴,也是入手的绝佳时机。让我们共同期待 这款哈弗H6S ,用独具一格的魅力,征服消费者,成为年轻市场上的一款热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