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约12.9万人民币起 全新大众速腾海外版售价公布

2021年11月02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外媒carscoops获悉,全新大众速腾海外版售价公布,共推出基础版、运动版、SE、SEL、GLI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195美元至32,79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2.9万至21万元)。新车将增加运动版车型,提供XDS差速器、17英寸熏黑轮圈等配置,售价21,8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4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推出GLI车型,搭载最大输出功率170千瓦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30,45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19.7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外观造型。前脸部分,新车使用了亮黑色中网设计,搭配两侧的LED前灯组以及下部贯通式前包围,整体较为运动。值得一提的是,GLI车型将采用蜂窝式中网设计,并配有专属造型的前包围。

新车尾部设计极具层次感,车尾两侧配备鹰喙式LED光源尾灯,辨识度较强。车尾底部,普通版车型使用隐藏式排气设计,而GLI车型采用双边单出排气布局,更具运动气息。此外,新车将提供16至18英寸不同尺寸的轮圈供客户选择。其中,GLI车型将提供两种款式的18英寸熏黑轮圈。

内饰部分,新车标配8英寸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语音控制功能。GLI车型标配10.25英寸液晶仪表、BeatsAudio音响系统等配置。座椅部分,基础版车型标配织物座椅,SE至GLI车型则车型配备了真皮电动座椅。

动力方面,普通版车型将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7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GLI车型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0千瓦,峰值扭矩349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