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款大空间MPV推荐 别克GL8不再是唯一选择

2021年11月02日 15:47: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随着二孩家庭的日益增多,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选车偏好也在发生改变。一段时间以来,SUV都是国内市场中最炙手可热的车型,没有之一。但随着政策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家庭迎来了新成员,SUV也难以满足日常使用的空间需求。因此,空间灵活性更大的MPV逐渐进入大众视野。今天,行车视线就将为大家挑选出3款大空间MPV车型,有需求的用户可以来了解一下。

别克GL8

如果说有一款车能够代表MPV,我相信在中国市场,它一定是别克GL8别克GL8在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同价位同级别车型之中几乎没有对手。入华20余年,上汽通用别克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2022款别克GL8,其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23.29-32.99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别克GL8前脸采用了飞翼式进气格栅,中央的镀铬饰条还和两侧大灯形成了融合。造型上,新款别克GL8整体造型四平八稳,车内空间相当充裕,宜家宜商。配色方面,新车新增大漠金车漆,共提供5种车漆和2种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款别克GL8搭载2.0T可变缸发动机,并加入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荣威iMAX8: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中国品牌都鲜有能和别克GL8匹敌的同级别MPV车型。但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稳步发展,我们也拥有了综合产品力完全不输给GL8的产品。那就是上汽荣威iMAX8。

外观方面,荣威iMAX8在今年推出了改款车型,沿用了荣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格栅中央为黑色品牌LOGO,并采用了荣麟展翼前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品牌辨识度。细节上,新车还在前脸加入贯穿式LED灯带,起到点睛之笔的作用。

动力方面,荣威iMAX8搭载上汽蓝芯400TGI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田奥德赛

在挑选日系MPV时,我是相当纠结的。毕竟广汽丰田刚刚在10月30日推出了国产赛那,其共推出了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30.98-40.58万元。相比奥德赛,赛那不仅定位更高,尺寸更大。不过,国产塞那的起售价来到了30.98万元,考虑到5-10万元的加价情况,性价比实在算不上高。因此,日系MPV的代表,我们选择了奥德赛。

2021款奥德赛在2020年11月上市,其推出了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22.98-32.38万元。外观上,现款奥德赛采用了较为凌厉的设计风格,相比老款车型圆润的风格激进不少。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多幅式镀铬装饰,配合犀利的大灯,观感十分出色。

动力方面,2021款奥德赛取消了纯燃油版车型,仅提供搭载2.0L混动系统的车型,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8千瓦,匹配E-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8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