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Bronco DR,为沙漠而生

2021年11月02日 15: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福特正式发布了Bronco DR版车型,该车是为参加2022年的Baja 1000越野赛打造,并计划将在2022年末量产50台,售价大概20万美元(约人民币128万元)左右,并且由于大量升级而与公路车型不同,遗憾的是这辆车并不能合法上路,当然,它可能也不需要路。DR 车型配备了福特著名的Coyote 5.0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该汽车制造商表示,该发动机输出功率将超过400马力。

从外观来看,新车基于福特Bronco打造,除了在涂装上有所改变,主要是进行轻量化以及越野性能方面的升级,比如防滚架、防倾杆、全尺寸备胎以及越野轮胎等等,虽然尽可能的进行减重,但新车的总质量依旧超过2.8吨。另外,新车还搭载额外的冷却系统以及大容量的油箱等等,这些配置也可以帮助提高它在沙漠中的耐久力和续航能力。

内饰方面,新车是为了比赛打造,所以比较简陋,除了配备桶形座椅以外,还配备快拆方向盘,中控区域也全部换上了与比赛有关的车辆控制按键,而舒适性功能则仅保留了风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10AT变速箱,据悉此10AT变速箱与福特F-150为同款。

此外,在底盘部分,新车改装为Muiltimatic的DSSV减震器,其有80mm长,使前悬架行程提升55.1%、后悬架行程提升58.6%,使其具有47度的接近角、37度离去角和33度纵向通过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