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F5实车曝光,比秦还便宜吗?

2021年11月02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长城发布了柠檬混动DHT,吉利也正式发布了雷神智擎Hi·X,而对于自主品牌领头军之一的比亚迪来讲,它不仅有刀片电池,还有DM-i超级混动系统。面对电气化时代的今天,比亚迪是纯电和混动两手抓。

众所周知,比亚迪的王朝家族既彰显了历史底蕴,更突出了真正实力,但殊不知,在之前的比亚迪可是靠着字母+数字的名称起家,例如比亚迪F3。不仅如此,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全新比亚迪F5的实车图,目前已经在国家工信部申报信息了。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将王朝设计和e系列的语言相融合,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无边界格栅,贯穿前脸的镀铬饰条连接大灯组,看到过很多颜色,但还是觉得白色车身最和谐。

此外,我们再看到尾部的贯穿式尾灯,发现新车还是和秦PLUS高度相似的,尤其是比亚迪尾标下方的“DM-i”,更说明了该车的混动动力身份。

最关键的是,根据新车的定位,参考秦PLUS DM-i的10.58万起售价,预计F5有望低于10万元,或将成为比亚迪最便宜的DM-i车型。

进入内饰,新车的设计也看不出来是F系列,环抱式座舱、悬浮式中控、液晶仪表、旋钮换挡等等,简约而不简单,科技感十足。可喜的是,新车的轴距达2718mm,和秦PLUS DM-i保持一致。

刚才我们就有说到,新车搭载了比亚迪的超级混动系统,与秦PLUS DM-i相同,即采用1.5L发动机+电机组成,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且WLTC综合油耗仅需1.58L/100km。

写在最后:颜值高性价比强,还要什么自行车,10万级别混动车型,比亚迪F5准备杀入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