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动力强/7座位,这几款国产大空间SUV不容错过

2021年11月02日 16:13: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临近春节,家家户户回家过年少不了捎带人的情况,外加上年货的置办,整车空间就显得尤为重要。不过要买中大型的7座SUV,合资品牌的价格,基本都要25万起步,但是自主品牌SUV,20万左右能买到中高配,就显得很香了。今天,小编就以星途和第二代传祺GS8为例,给大家推荐一波。

第一款:广汽传祺GS8

推荐车型:2022款 2.0TM 混动两驱尊贵版 (七座)

预售价格:22.88万元

作为新二代GS8,自亮相到上市都备受消费者关注,这也得益于其出色的动力表现和全新的外观设计。第二代传祺GS8外观采用 “龙鳞翼”式的中网设计,让前脸看起来更加霸气,确实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了。车尾采用独特尾灯设计,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尾部辨识度(六边形的灯管设计确实比上一代好看)。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12.3的液晶仪表盘+14.6的中控屏组合。白色为主的内饰配色让整车内部看起来更加干净,整体设计风格偏向简约。而座椅上菱形格纹的加入(菱形格纹+白色配色,似乎真的会让内饰看起来更高级),又为内饰增加了些许细节,进一步增加了整车内部质感。

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015/1950/1780mm,轴距2920mm。超长的车身和轴距让该车的内部空间十分充裕,7座的空间也让多成员的家庭不需要再担心座位问题。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2.0T发动机+丰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最大扭矩可达320N·m最大马力为190Ps,最高热效率达40.23%,有效提高了发热效率,降低了油耗,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3L。第二代传祺GS8还是首款搭载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的自主品牌车型,确实能让它更加自信。

第二款:星途揽月

推荐车型:2021款 400T 两驱星睿Pro版

指导价格:21.39万元

“名气不大,本事不小”,星途揽月就很适用这句话。横幅式的中网设计搭配狭长的头灯设计,营造了浓厚的运动感,让本身方正的车头显得没有那么呆板。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加上下方大尺寸的下包围设计,整体气质更加沉稳,又不失科技感。

内饰上,星途揽月作为奇瑞旗下主打中高端市场的子品牌,星途揽月确实下了血本。白色的座椅搭配菱形格纹,再加上多处木纹板装饰,营造了不错的豪华感,单看这座舱,确实很难想象这是一辆才20万出头的SUV。该车还采用了大联屏的设计,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整车内部的科技感。

星途揽月的车身尺寸为:4970/1940/1788mm,轴距2900mm。将近5m的车长和3m的轴距,带来了极为宽敞的内部空间。整车采用2+2+3的座椅布局,第三排的空间表现虽然没有第二排出色,但是满足日常乘坐还是绰绰有余的,不会感到局促。

动力方面,星途揽月采用一台2.0T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400N·m最大马力为261Ps,相比于传祺GS8,动力更为强劲。别看这个家伙身材这么大,该车的零百加速仅需7.8s,甚至很多中大型的合资SUV都达不到这个数据。而且该车的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7.9L,对于一台中大型SUV来说,这油耗真不算高。

综合来说,传祺GS8的外观会更加时尚一点,由于混动系统的加入,燃油经济性也比较高(5.3L的综合油耗,吃的还是92粗粮,是真的省钱);而星途揽月则是拥有更强的动力,油耗也在可接受范围之内,整体售价也比GS8低一些。如果更偏向省钱,小编建议传祺GS8,如果更偏向动力,星途揽月可以考虑。如果是你,你怎么选呢?

编辑=简麟梽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