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丰田威驰新车上市;全新蒙迪欧;丰田GR 86将引入

2021年11月02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11月2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丰田威驰家族新车上市,8.7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全新威驰和威驰FS均新增加一款CARE版本,其中威驰创行CARE版售价8.98万元,威驰FS 锋驰CARE版则为8.78万元。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整体造型设计仍旧延续现款车型,同时将重点放在配置的调整,包括新增了后倒车雷达、SEK认证抗菌织物座椅、纳诺怡水离子发生器和炫彩双拼车色等等。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

属于换汤不换药系列。

汽车大事件二:全新福特蒙迪欧曝光,明年上市

日前,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有媒体曝光了福特全新蒙迪欧的假想图,并且预计新车将在年内亮相,2022年第一季度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大尺寸的黑色中网格栅,搭配分体式的大灯组,和福特EVOS有着异曲同工之处,此外,还有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尾灯、溜背造型和上翘的小鸭尾扰流板。动力上,或搭载2.0T发动机,未来还会新增混动版本。

有点跨界车的味道。

汽车大事件三:雷克萨斯LS官图发布,配置升级

前不久,雷克萨斯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LS的官图,预计将不久之后正式上市。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基本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纺锤式前格栅、犀利的大灯组,辨识度极高,并且车身多处熏黑处理,更体现运动气息。然而新款LS最优雅的地方,在于侧面车身线条的勾勒,非常流畅自然。

再怎么好,也不如雷克萨斯ES卖得好。

汽车大事件四:确定了,丰田将引入丰田GR 86

近日,丰田汽车官方宣称,全新一代丰田GR 86将正式引入中国市场,自此之前,丰田上市了全新SUPRA远山灰限量版,仅50台,搭载3.0T六缸发动机,且售价为64.6万元。

丰田GR 86则是继SUPRA之后引入的第二款GR车型,也是丰田高性能运动的代表,新车将会和斯巴鲁BRZ合作研发,大面积黑色涂装,运动十足。除此之外,还会引入卡罗拉GR SPORT车型。

预计首批车2022年3月交付。

汽车大事件五:广汽本田型格首发,思域的天敌

日前,广汽本田汽车正式发布了新车型格,最快今年年底之间就可以上市。

新车作为思域的姊妹车型,基本上采用了第十一代思域的设计,细节处有所不同,蓝色和黄色两款颜色非常亮眼,溜背的造型和上翘的鸭尾扰流板,运动气息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思域同款的1.5T发动机。

能打败思域的,恐怕只有型格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