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6 e-tron假想图曝光,卸掉伪装,满满的未来感

2021年11月02日 17:11: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全球汽车市场向电气化转型的大趋势下,奥迪汽车作为世界知名的汽车巨头之一,自然也是不甘落于下风。早在2019年,奥迪也是在中国深圳正式宣布了其电气化时代的开启,并且公布了奥迪首款纯电动车型奥迪e-tron与奥迪Q2L e-tron两款车型。因为中国新能源品牌与特斯拉的冲击,奥迪在新能源市场也是十分艰难。不过,虽然如此,奥迪在电气化的道路上也是不断克服艰难险阻,不断推进电气化进程。

就在日前,全新的奥迪Q6 e-tron路试谍照就被曝光,虽然有这一层浓厚的伪装,但是还是可以大致的看出其整车的流线与风格。伪装图中可以看出,全新的奥迪Q6 e-tron采用了超大尺寸的轮圈设计,并且其整体的车身走向十分柔和,十分符合奥迪SUV的设计理念。

基于大多消费者对于全新奥迪Q6 e-tron的期待与盼望,在日前也是有外媒对新车进行了展望,并且有媒体绘制出了假想渲染图,此次曝出的假想图是在谍照的基础上进行设计的,可以说有理有据,并且十分符合奥迪的设计理念,科幻感十足。

科幻外观,美好展望:

此次外媒绘制的奥迪Q6 e-tron渲染图在外观上总体延续了奥迪的e-tron纯电动家族设计语言,首先,在车头处,进气格栅采用的是虚化的多边形设计,并且在格栅的两侧还有内凹式的空气导流槽,这也增加了这款车整体的运动感。“买奥迪就是买灯送车”,虽是一句民间调侃之言,但是不得不说,“奥迪灯厂”可是名不虚传。此次的渲染图也是在前大车灯上下足了功夫,矩阵式的大灯也让新车的科技感拉满。虽然只是假想,但是也给消费者们留足了幻想。

从路试的谍照中来看,新车还拥有运动风格十足的轮毂以及熏黑式的尾灯。并且整体的车身走向偏向运动风格,十分舒展。至于实车的外观究竟如何,还是让我们静静期待奥迪官方的正式图片曝出。

内饰展望:

(图为奥迪Q4 e-tron)

在假想图与路试谍照中,并没有曝光新车过多的内饰细节,但是据推测,全新的奥迪Q6 e-tron的内饰应该与海外版的奥迪Q4 e-tron内饰相差不大,毕竟奥迪等等德系车,其内部的配置都大差不差。作为与保时捷Macan纯电动版本相同平台PPE平台打造的车型而言,新车的内饰一定不会让消费者失望的。其一定会有更多的科技细节。

升级的动力配置:

作为奥迪Q4 e-tron的“兄弟车型”,奥迪Q6 e-tron在动力方面预计会比Q4 e-tron更加强劲。350kW充电、空气悬架以及后轮转向应该都会配备。并且新车可能会配备双电机四驱的高级动力系统,并且在续航上一定会有更多的升级,其综合续航里程极有可能达到600km左右。

当然,就目前来说,所有对于奥迪Q6 e-tron的信息都是大家对这款车的展望。奥迪集团在近些年的电气化转型方面的努力是全世界汽车爱好者有目共睹的,作为老牌汽车品牌,其深厚的资源以及积累,也一定可以让奥迪在电气化道路上一帆风顺,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