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 红旗MPV车型谍照曝光

2021年11月02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11月2日,新浪微博网友@旗仕宝书 发布了两张红旗MPV车型的谍照并表示新款车陆续上线。从谍照来看,新车基于红旗家族设计风格打造,外观看起来相当大气。

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 <a href=红旗MPV车型谍照曝光"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6B878A0834C69C46CDE17E0BB1C6A2DDE02EED00_size56_w629_h488.jpeg">

具体来看,新车的前脸依旧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的设计,且两侧的大灯应该也会配上U形LED灯带,另外立于发动机舱盖上的红旗徽标也隐约可见。

侧面新车的尺寸相当大,对比后视镜就显得很小。新车配双侧滑门,侧窗的前中后面积都很大。

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 <a href=红旗MPV车型谍照曝光"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9F1DAAA3CD3D4373FCD1ED74D0DB3774B3330A94_size97_w630_h473.jpeg">

尾部连保险杠都没有安装,另外尾灯也是临时安装的配件,并不是最终效果。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尾部设计得很垂直,保证了第三排以及后备箱的容积。

关于新车的信息还非常少,新车的尺寸、动力参数等均未知,我们将持续关注该车的动态。

更多原创热点汽车资讯可关注58汽车微信号:wubach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