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级劲敌来了,新款宝马5系渲染图曝光,内饰大变样?

2021年11月02日 17:23: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果你手握50万左右,想买一辆豪华品牌中大型车,肯定绕不过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E级三款车。在“芯片荒”的当下,没想到宝马5系的销量还不错,9月销量超1万台,夺得了当月豪华品牌轿车销量榜冠军的位置。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新款宝马5系的渲染图。从渲染图再结合之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的外观设计其实和国内在售的5系车型变化并不大,只是双肾格栅变得更加扁平,两侧的大灯换成了全新的样式。看来不管是新款宝马5系还是即将投产的宝马车型,都取消了“眯眯眼”的设计。

从车辆的侧面来看,新车的造型还是很修长的,配备了嵌入式隐藏把手,可以进一步降低风阻系数。车辆的尾部可能会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体颜值更先进、也现代化了不少。

内饰部分,新车的变化比较大,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内置宝马最新的 iDrive 系统。虽然从谍照图来看,内饰颜值好像并不是很高,但那只是照片比较模糊,小编相信实车的科技感一定会很强的。方向盘方面,新车应该会更换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加上钢琴烤漆的点缀。有网友说,这样的设计怎么有些奥迪A6L的“内味”,比较像科技感靠拢,你觉得呢?

动力方面,款宝马5系将搭载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会配备48V轻混系统。当然,在电动化的趋势下,相信纯电车型和插电式混动车型也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

宝马5系其实是一款很成功的车型,销量也一直表现得不错。它的产品力比宝马3系均衡、宜商宜家;它又比宝马7系更运动,虽然只是5系,却沿用了很多老大哥的配置,整体的可购买性还是很强的。

新款宝马5系也即将要来了,对于奔驰E级它也算是一大劲敌,如果手握50万左右,你会考虑新款宝马5系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