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18% 上汽大通MAXUS 10月交付1.5万台

2021年11月02日 17:40:18
分享到:

日前,上汽大通MAXUS公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从中获悉,上汽大通MAXUS 10月全系交付15,226台,同比涨幅18%。海外市场方面,10月累计交付3,520台,同比劲增25%,新西兰单一市场累销破万台。与此同时,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家族单月销量达6,084台,MPV家族月销4,867台、同比大涨26%。皮卡家族当月销量也达2,956台。

产品方面,上汽·牛的外观基于T90皮卡车型打造,但经过魔改和涂装后,车辆整体质感提升了一个档次,同时也增加了车身的防剐蹭功能。另外,前进气格栅和雾灯区域均加入了橙色元素,使车辆多了几分活力的色彩。修长的前大灯则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给车头增加了几分时尚气息。

生活家V100/旅行家V100作为上汽大通MAXUS创新打造的原厂房车产品,均采用了全新的“驭驾八方”前脸设计,硕大的MAXUS LOGO彰显原厂身份,配以一字型贯穿装饰灯、L型雾灯,前保U型环抱镀铬运动感十足。

上汽大通MAXUS V90墨外观保持现款在售V90设计,车身尺寸看上去更加宽大,能够很好的满足商务出行属性。同时,新车还应用中国传统文化墨元素点缀,配合黑色涂装更加凸显沉稳气息。

海外市场方面,10月,企业海外销量达3,520台,同比劲增25%,截至目前,海外市场累计销量突破12万台,海外业务遍布51个国家和地区。欧洲市场,上汽大通MAXUS向英国商用车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VMS车队管理公司交付了第1,000台商用车,创下上汽大通MAXUS迄今为止车队交易量的最大纪录。澳新市场,10月新西兰市场累计销量破万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