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销量突破五千大关 星途要起飞了?

2021年11月02日 21: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近日,星途汽车发布了最新销量数据,10月份星途全系销量达到5015辆,同比去年同期大增了132.1%,环比增幅达47.2%。

据统计,这已经是星途连续第12个月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今年1-10月,星途的累计销量已经实现了133.4%的同比增长,跃居自主高端品牌增速第一。

种种迹象都在表明,经过两年的蛰伏和一系列布局后,这家备受瞩目的自主高端品牌正在释放出强劲的“中后段加速性能”。

爆款产品力获认可

产品布局上的持续突破是星途销量增长过程中最引人注目的地方。

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星途陆续完成了对全系车型产品力更新,这其中,尤以高性能中型SUV凌云和大七座旗舰SUV揽月最受关注。根据星途发布的信息,这两款车型9月份的销量同比增幅分别达到92.9%和369.3%,是星途整体销量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其中,凌云400T自8月27日上市以来,屡次以越级的性能成绩出圈。揽月则是先在7月份以390T 车型在中汽中心成功完成全球首次相对速度128公里/小时车对车公开碰撞试验,又在10月份以400T先进的白车身技术荣获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2021中国十佳车身”称号。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款车型都是基于星途全新的M3X火星架构PRO打造而成,在驾驶质感、动力性能、安全性、智能化等方面全面对标豪华品牌,展示出了星途背靠奇瑞24年造车经验和V字型正向研发体系的强大技术底蕴,这也是星途最受消费者认可的地方。

品牌渠道双突破

在产品焕新的基础上,星途在品牌塑造和渠道网络方面的大动作也是销量取得突破的重要原因。

比如星途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48H星享官”、“超能挑战赛”等一系列客户体验活动,其中,紧凑型SUV追风通过紧抓国货崛起、文化创新的消费趋势,携手河南卫视成功打造出网红IP“唐小妹”跨界营销,在年轻消费者中引发广泛关注,10月销量同比增长39.5%。

对过去以字母命名的产品,星途逐步采用了更有中国文化气息、更接地气也更容易记忆的中文产品名,揽月、凌云、追风三款产品的新命名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星途在产品和品牌上的突破也为其吸引到了更多的经销商伙伴。

从5月份开始,星途正式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了“1+N+X”星火渠道计划,计划到2021年底建成“200家星途体验中心+200家专营店+1000家授权体验店的多元化网络布局。

用户思维是关键

在星途取得各方面突破的过程中,“用户思维”发挥的作用不可忽视。

星途品牌总经理高新华博士表示,星途发展的关键是要做到“懂用户所想,宠用户所需”,所以星途在产品内测试验、新车命名、价格公布等环节都广泛邀请了车主、汽车发烧友和行业专业人士共同参与,共创共建,助力了产品的改进和品牌的塑造。

随着星途用户思维的持续释放以及在产品、品牌、营销、渠道等方面不断取得突破,星途未来的销量有望迈上新的台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