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丰田威驰/威驰FS正式推出CARE版车型

2021年11月02日 21:4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一汽丰田官网获悉,新款丰田威驰/威驰FS正式推出CARE版车型,其中威驰 创行CARE版售价8.98万元,威驰FS 锋驰CARE版售价8.78万元。

在外观方面,一汽丰田威驰家族新增两款车型在设计方面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主要是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以此来提升产品的竞争力。

在配置方面,威驰创行CARE版和威驰FS锋驰CARE版新增后倒车雷达、SEK认证抗菌织物座椅,纳诺怡水离子发生器、纸巾袋、遮阳板化妆镜等配置。精准定位了女性群体的用车痛点,为更高品质的“她出行”保驾护航。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新增的抗菌织物座椅,座椅中间的织布不仅满足国标 GB/T20944.3-2008 的抗菌性能要求,也取得了《日本 SEK 标志纤维产品认证基准》的 " 抗菌防臭加工 " 认证,还有纳诺怡水离子发生器的加入,除菌除异味,并抑制细菌增长。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手动挡车型最大功率81kW(110马力),峰值扭矩138Nm,CVT车型最大功率82kW(112马力),峰值扭矩139Nm。

具备Dual VVT-i技术,匹配5MT/S-CVT变速箱,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低至4.9L。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