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为什么强?ID4X获中保研历史最佳成绩,成绩比BBA都要

2021年11月02日 22:48:01
分享到:

在我们传统的印象中,纯电动车型的安全性是不及燃油车的,很多人会传统的认为,燃油车的质量要高一些,而且免除了电池安全性以及碰撞性等安全隐患,所以,不少人还是愿意选择燃油车。但其实,随着纯电动车技术的逐渐成熟,电动车的安全性已经逐渐地稳定,甚至有些车型超过了燃油车的安全性。前不久,中保研对五款车型的测试就证明了这一点,在五款测试车型中,仅有上汽大众ID. 4 X一款纯电动车,但是也仅仅只有这一款车型获得了全优的成绩。

人们对纯电动车型安全性的担心,无疑是来自车身的质量以及电池的安全性,正因为如此,上汽大众ID. 4 X采用了专业的模块化底盘以及极具安全性的电池模组,让整车的安全性大大提升。在四项测试当中,这款车以全优的成绩笑傲群雄,也颠覆了不少人对电动车的印象,因为电动车确实是可以做得很安全,很扎实的。就驾驶感受而言,现如今的电动车也丝毫不比燃油车逊色,这就是为什么纯电动车能发展得如此迅速的原因之一吧!

本次中保研的测评可以说是近乎严苛,而在评测史上可以拿到耐撞性及维修经济性指数“优秀”的成绩的车型,更是少之又少。尤其是耐撞性及维修指数,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很难免碰到一些磕磕碰碰,小的刮蹭更是多如牛毛,而这个时候,较低的维修成本就能帮你省下不少钞票。更何况,在低速驾驶的情况下,任何可能性都会出现,这个时候对气囊的控制就尤为重要,既能保证气囊弹出不危害到驾驶人,又能保证在低速行驶的时候气囊是否弹出合理,所以,当细细分析这些事情的时候,发现设计师还是下了几分功夫的。

成本的条条框框的确会限制车型的安全性,但能够在此条条框框下确保成本的同时,保证车子足够安全,也应当是车企的责任和义务。上汽大众ID. 4 X在中保研的测试下保证了车子各个方面的表现卓越,同样是值得令人称赞的。甚至,它为后来者的纯电动车型们做了一个表率,纯电动车型依旧可以做好安全性,哪怕是经过较为严苛的测试,依旧可以给出优良的成绩,让购买者和驾驶者才能真正的感受到什么叫做安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