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保研迎来“历史最佳”,大众ID4X碰撞全优,比福特、马自达都强

2021年11月02日 22:56:01
分享到:

今年最火的车型是什么?那当之无愧上汽大众ID.4 X,自上市以来就一直是香饽饽一般的存在,传统王者大众进军纯电车领域的国内第一台车究竟如何?新能源车是否可以让消费者买得安心开得放心?这也成为了困扰广大用户在购车中的一大苦恼,而近期,在中保研的测评中,上汽大众ID.4 X给出了一份满意的答案。

10月28日中保研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最新一次的中保研的评测结果,在市场上盲选了五款新车,通过对于车辆“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车内乘员”、“车外行人”、“辅助安全”的四项打分评定,综合给出车辆安全性的评价。上汽大众ID.4 X凭借着强硬的自身实力,取得了全优的评价,这也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款全优车型,具有历史性的意义。众所周知,中保研的评测都是极为严苛的,在早些时候今年的一月和六月,中保研曾进行了共计16款车型的测评,其中不乏一汽-大众奥迪Q5L、华晨宝马X3、蔚来EC6、理想ONE、北京奔驰A级等大家耳熟能详的车型,仅一项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方面,只有蔚来EC6这一款车型获得良好,优秀更是没有一款车可以达到。要知道一款车既要耐撞,又要维修便宜,对于车企的造车工艺要求极高,甚至是15km的低速碰撞下都不能弹出气囊,这一个个近乎不可能完成在上汽大众ID.4 X面前竟然被一一击破了,无疑像是一个重磅炸弹来袭,向广大消费者和汽车界宣示着自己强横的实力。

除此以外,此次参与测评的其余四款车型,长安福特锐际长安马自达CX-30、长安UNI-K、广汽本田讴歌RDX也均收获了不错的成绩,虽然与ID.4 X的表现还存在着一些差距,但是没有测评中没有一项获得较差评分也足以代表自身实力了,其中长安UNI-K仅仅拿到了一个良好屈居第二,其余三项也均为优秀。

作为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它不仅与各大车企生产的量产车的硬实力挂钩,也与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息息相关,通过测评报告来督促车企严于律己,制造出更加符合市场消费需求以及更安全的车,也让消费者可以更加放心的购买。安全出行,未来的道路任重而道远,需要各方守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