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皮卡/轻卡齐上阵 启腾龙7/N60今晚上市

2021年11月03日 00:31: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2021年11月3日下午,启腾龙7(参数|询价)皮卡车型/启腾N60轻卡车型将正式上市。其龙7皮卡车型有望推出5款车型,其中4款搭载柴油2.0T发动机,一款搭载2.4T汽油发动机。启腾N60则为轻卡车型,共将推出7款车型,搭载1.5L汽油发动机。

启腾龙7皮卡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启腾龙7皮卡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其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搭配镀铬竖状中网造型,同时格栅与前大灯相连,进一步提升新车前脸的气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皮卡车型,标轴两驱的长宽高分别为5330/1870/1864mm,轴距为3100mm。同时,新车车内将采用2+3的座椅布局,并配备17英寸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ABS+EBD,儿童安全锁(后车门)、倒车雷达、行车自动落锁/熄灯解锁、倒门电动车窗、8英寸显示屏等。动力部分,车辆将会搭载2.0T和2.4T柴油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将会是6MT手动变速器。

启腾N60轻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前脸来看,新车造型较为简约,前脸前大灯与格栅相连。从车身尺寸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75/1760/2085mm,轴距为3320mm。货厢内长宽高分别为3200/1670/370mm。轮圈方面,新车将采用15英寸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倒车雷达、EPS、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EBO)、前门电动车窗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传统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MT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文/汽车之家 周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