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杀气十足!丰田GR 86已确定引入国内市场,“平民跑车”就要来了

2021年11月03日 01:20:01
分享到:

日前,在GR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一周年之际,丰田官方宣布GR 86正式引进中国市场,这也是GR品牌引进国内的第二款运动车型。新车目前已于日本市场开售,新车分为RZ、SZ、RC三个版本,分别与6挡手动及6挡自动变速箱匹配。

其中,刚刚推出的丰田GR 86 RC版是整个车系的最“斋”配置版本,主要面向各类改装爱好者,降低车型购车成本的同时进一步提供给改装爱好者更多可能性。

外观方面,新车在设计语言和新款在售车型维持一致,其中前脸换装更大面积的Functional MATRIX进气格栅,内嵌多条熏黑蜂窝状格栅;而两侧大灯组也采用全新样式,熏黑底色搭配“J”字型LED日行灯,整体更有冲击力。此外,新车的前包围左右两侧还配有了“真”导流孔设计,除了为刹车散热外,还进一步提升整车的空气动力学。

侧面上,作为一款双门跑车车型,流畅的车身搭配溜背的车顶线条,让全新GR 86似乎多了一份优雅。轮毂部分,新车装配17英寸钢圈轮毂,方便后期加装各式改装轮毂。全新GR 86的尾部十分流畅,轮拱设计力量感强,整体造型很有前冲性、暗藏杀气;下方双边双出的大口径排气同样得到保留。

新车内饰部分液晶仪表得到了保留,空调系统得到了保留。除此之外,像中控屏、双色内饰、真皮座椅、定速巡航等配置都被取消。或许这样的内饰出厂配置,更适合的应该是那些追求极限的改装玩家吧,你们怎么看?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了源自斯巴鲁的FA24 2.4L 水平对置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1PS,最大扭矩为249N·m,与以前的型号相比扭矩增加了15%。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并支持新Sport模式,可实现更快的降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