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A8技术解析,国内专属版有何寓意?

2021年11月03日 07: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技术解读] 每个汽车品牌的背后,都会有一辆压箱底的旗舰车型,这些车型可是自家造车实力、顶尖制造工艺的展示,正如奔驰的S级(参数|询价)、宝马的7系,奥迪也有自家的压箱底宝贝―奥迪A8。

汽车之家

在10月29日,国内专供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赫然出现在公众面前,让人不禁有些疑惑这是一辆什么车?11月2日第四代奥迪A8的中期改款车型也如期而至,较现款车型而言新车有哪些地方改动了?如果你对奥迪A8的中期改款车型感兴趣,对国内专供的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也充满疑问,看完这篇文章定会让你茅塞顿开。

● 历代车型回顾

不得不说,奥迪A8就像是一道珍品菜肴,单单是用眼睛去看就觉得它很“美味”,中期改款更像是对这道菜的菜谱进行了升级优化,让它能更大限度的满足食客们的口味。这样一道极其美味的菜肴,它最初的模样和口味是怎样的呢?带着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态度,我们来简单回顾下奥迪A8从诞生至今的演变历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在1997日的内瓦车展,亮相过一款双门四座Coupe轿跑车型,或许是因为当年宝马8系的惨淡销量,最终让奥迪放弃了对这款车型量产的想法。第一代奥迪A8的荣誉有很多,诸如搭载全球首款W12发动机、全球首款配备六气囊等,在当时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整体来看,第二代奥迪A8在外观、舒适、安全配置进行了升级,同时保留了V6/V8/W12三款发动机类型,以及ASF全铝车身和Quattro四驱系统等标志性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6.3L W12发动机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么一个“野兽”谁不会心动呢?再者,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自动泊车、夜视系统、全景影像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大幅度提升了行车时的安全性。唯一遗憾的是第三代奥迪A8在外观上的设计似乎有些力不从心,总感觉少了些旗舰车型该有的味道,不过这一切从2014年就开始慢慢出现了转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