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销量垫底的10款SUV,JEEP情理之中,这款国产车意料之外?

2021年11月03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又到一月一度的汽车销量垫底比惨大赛,这里是2021第9届赛事SUV分赛场,我是你们的主播漫哥。我刚刚拿到赛事十强名单,数据来源【车销量】网。应观众要求,咱们已经把新能源车选手筛掉,看看垫底十强都有谁。

第10名:Jeep自由侠

9月销量:47

Jeep这些年在中国越混越差,在售的几款车型销量都少得可怜。而小型SUV领域就更惨淡,自由侠每月销量就寥寥一两百台,近几个月还不超过50辆。外观虽然有点硬气,但内饰老土,配置较低,空间表现一般,还是干式双离合。十几万的价钱买辆国产不比这好?

第9名:大乘G60

9月销量:46

大乘这品牌好像听过又好像没听过,其前身是江铃轻汽,跟众泰也有一点渊源,漫哥就不展开讲了。大乘G60即是它家第二款SUV车型,外观跟众泰的大迈X5很相像,配置也如出一辙。有报道说大乘已濒临破产,所以G60买少见少,赶紧买辆收藏起来吧。

第8名:海马8S

9月销量:33

海马房子不知卖剩多少了,从一汽抽身出来后投入海南大怀抱里,照理说机遇是有了,就看它有没能力把握住了。不过目前的车卖得不怎么样,海马8S是寄予厚望的,走的年轻化路线,但前脸怎么看着像某骏?这车去年中旬上市,大多数时候月销量不过百,9月只卖出33台。

第7名:新宝骏RS-7

9月销量:24

这是一款神奇的车型,因为新宝骏RS-7发布了一年多,实车到店也有一年了,甚至一些论坛上还有提车日记,但官方至今都没公布它的售价。而车销量王居然也能录到它的销量,8月卖出61台,9月卖出24台,什么人买的呢?RS-7定位中型SUV,6座/7座布局,是针对家庭用户开发的车型。

第6名:DS7

9月销量:23

非主流法系豪车DS7依然顽强地生存着,不过也是以价换量,售价22.99-31.99万元,普遍优惠5万,如果对法系车不抵触的话,这价格还是挺香的。DS好歹是总统座驾,超级魔毯啊。DS7发动机有高低功率版本,建议上高功率的,最大215马力,峰扭300牛·米,真的充沛。

第5名:斯柯达柯迪亚克

9月销量:16

想当年柯迪亚克上市时,大气的外观和良好的表现,网友们都看好这款车型。可是随着时间推移,柯迪亚克越卖越丧气,销量十分寒碜,逐渐沦为边缘产品了。据说全新的柯迪亚克已准备国产,跟途观L同平台,不知斯柯达标能不能抵过高级车的光辉呢?

第4名:雪佛兰创界

9月销量:9

开始进入月销一位数阵营了。雪佛兰创界一出来是很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有运动感更强烈的RS,外观各种熏黑,既潮酷又运动,车身线条还不乏力量感。但R什么都没用,创界搭载了三缸发动机,销量基本可以预见。今年三个季度累计销量可能都不过300。

第3名:吉利星越

9月销量:5

不会吧,吉利居然上榜?不,注意是星越,不是星越L。星越去年累计销量拿到1.7万销量,今年上半年月销也一千多台左右。随着星越L的上市,更大的车身,更高的配置,价格还差不了多少,星越更加无足轻重了。9月星越销量数据显示为5,而星越L为10168。

第2名:北京X5

9月销量:4

每月销量垫底赛事BEIJING都没落榜,这次BEIJING X5依然拿到第二。不过根据乘联会的数据,它9月销量为200+,统计口径不同,数据偏差也蛮大。所以无需尽信,总之销量差是现实。BEIJING X5其实就是以前的绅宝智行,换个名字而已。而全新改款据说明年推出,搭载华为鸿蒙系统,预售价8万起。

第1名:别克昂科拉

9月销量:3

通用的车,但凡销量惨过DiDi的,基本可以判定搭载的是三缸机。昂科拉就是,尽管外观不差,全系标配LED灯、8英寸中控屏、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空间表现其实在小型SUV里还算可以,但可惜三缸机。尽管价格已经下探到8万,依然无人问津。

以上是本届销量垫底比惨大赛SUV十强,数据来源车销量网。下期带来轿车赛场的成绩,感谢收看。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删。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