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536」现代途胜L最低仅14.58万,这性价比没谁了

2021年11月03日 09:11: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最近北京现代推出了新的政策,其中第5代途胜L综合优惠2万元。最低配的车型,裸车价格为14.58万元。作为一款合资品牌的紧凑型SUV,这样的价格可谓是非常有性价比了。但是现代汽车居然还提供了最高三年免息,终身免费保养和8000元置换补贴的优惠。一下子让这款车的性价比变得更高了。

所以本篇文章我们就来看一看,途胜L最低配的车型到底值不值得买?首先我们来看优惠这件事情,其实在北京现代没有官方优惠的时候,这款车的性价比已经非常高了,目前在经销商处最低配的车型,裸车价格就是14.58万元。

14.58万元,其实已经进入到了自主品牌紧凑型SUV的售价区间。那么途胜L除了具有性价比之外,还有其他什么优势吗?

首先我认为在平台及动力总成上还是有很大优势的,途胜L采用的是现代汽车最新的i-GMP平台,动力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动力参数上包括燃油经济性上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根据工信部的油耗成绩,百公里油耗仅6升左右飞,因此在三大件方面我认为还是非常不错的。

由于是最低配的车型,所以在配置上会略微低一些,比如说最低配的车型,它使用的是一个17英寸的轮圈。轮胎的规格是235/65 R17。

途胜L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也算是偏大的,特别是轴距已经达到了2755毫米。所以这款车的后排空间还是相当大的。

并且在内饰方面即使是最低配的车型,也有相当不错的科技氛围。仪表盘上使用的是7英寸的仪表盘。10.4英寸的中控大屏幕是全系标配的。

不过在具体的功能方面,没有高配车型那么多了,比如说低配的车型上就没有语音识别功能了,但是我认为这项功能实用性也不是很高。并且全车只有4个喇叭。

但是即使最低配车型,我认为在功能配置方面也足够用了,比如说LED远近光一体大灯,包括自动大灯的功能都是全系标配的,自动空调也是全系标配的。而且还全系标配了,定速巡航以及倒车影像的功能。

虽然座椅是织物座椅并非是真皮座椅,但是织物座椅明显透气性更好,冬暖夏凉。而且在中央扶手,包括仪表台和门板上依然是软性的材料和真皮覆盖的材料,所以也没有明显的廉价感。

最低配的车型没有天窗,但是换来的是更加丰富的车内头部的空间。我认为没有天窗也是可以理解的。

而在基本的安全配置方面,我认为也还好,包括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ESP,胎压监测功能都是全系标配的。

所以我认为这台车对于满足基本的家用需求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并且14.58万元的售价,在同级别的合资品牌车型当中绝对是有相当大的性价比。

我认为途胜L也让丰田RAV4荣放,包括本田CR-V以及本田皓影的性价比就不高了。所以我还是非常推荐用户考虑途胜L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