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第一辆跑车?1.5T破百仅7.6秒,预售才不到10万起

2021年11月03日 09:57: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随着市场向年轻化方向靠拢,买车的消费者平均年龄越来越低,对于产品的需求也出现了变化,设计出众、丰富的智能化配置以及平均值以上的动力性能才是他们所追求的卖点。而在本次的天津车展上,思皓品牌给我们带来了年轻人的第一辆跑车,并命名为思皓曜,新车目前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9.58-13.18万元。那么事不宜迟,看看这款车究竟有哪些吸引人的卖点。

外观:脱离于世俗之外

造型上,思皓曜第一眼看过去就感受到一种脱离于世俗之外的设计,散发出非常强烈的年轻气息。前脸使用分层式结构,进气格栅自上到下被分割成三段布置,内部使用竖向熏黑装饰进行填充,运动氛围相当浓郁。两侧大灯线条犀利,内置了矩阵式LED光源,配备了181颗LED光源,照射距离可达100米,配合上中间贯穿式灯带,夜晚可以提供相当不错的车辆辨识度。下保险杠带有红色前唇装饰,让视觉效果更加突出。

来到车身侧面,前翼子板延伸出来的腰线与尾灯相接,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带来向前俯冲的既视感。溜背车顶的线条曲率适中,既保持了原有的动感姿态,同时也最大程度保证车内乘客的头部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思皓曜采用了18英寸的多辐条亮黑轮毂,并搭配上红色制动卡钳,效果相当吸睛。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0*1492mm,轴距为2770mm,属于A+级轿车定位。

车尾元素非常多,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尾翼,可以在高速的时候对气流有着更好的疏导。贯穿式尾灯增色不少,内部的竖向灯组在点亮后有着非常优秀的质感。牌照框位于中下区域,这是运动车型一向的营造手法,底部带有一块大尺寸的红色扩散器,并且两侧是圆形双出排气。

内饰:能适应不同年龄层人群的视觉审美

来到车内,思皓曜的内饰也非常有想法,整体采用T型对称式布局让其能适应不同年龄层人群的视觉审美,黑色与红色拼接而成的车厢,再加上一体式座椅,运动氛围不言而喻。在科技化配置方面带有全液晶仪表盘、连体式中控液晶屏以及手感出色的电子档把。

而在智能化方面,思皓曜有着多家实力雄厚的供应商提供技术背书,拥有一套完整的L2级辅助驾驶系统,包括主动刹车、前碰撞预警等功能,为我们日常行车过程中再提供一份安全保障。除此之外,全场景的APA自动泊车、蓝牙以及NFC钥匙、远程启动等对于我们日常用车有着极高的便捷性功能均有所配备。

动力:传动效率高达96%

既然思皓曜的外观那么嚣张且让人印象深刻,那么它的动力也不应该拖后腿,搭载了一台1.5T GDI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峰值扭矩达到3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为96%,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6秒。

车型前景

思皓曜的运动化定位以及预售价格区间来看,它的假想敌主要是锁定在传祺影豹以及名爵MG6等车型。不过思皓曜更多是从原来的思皓A5 PLUS升级而来,在底子以及市场号召力方面相较于其它两款竞品要稍显逊色一些,要想后来居上,我想一方面在营销上多下功夫,让更多人了解到这台车的存在,另一方面则是在正式零售价方面给出更多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