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规四门版红标本田Integra Type R拍卖

2021年11月03日 10:3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广汽本田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型格(Integra)正式亮相。作为思域的衍生车型,本田Integra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85年。在1995年,本田推出了红标Integra Type R,该车被誉为90年代日本最好的性能车之一,如今这款经典车则是汽车收藏市场的抢手货,价格逐年稳步上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Integra Type R包括双门版(DC2)和四门版(DB8),其中后者更为稀有。此次在经典车拍卖网站Bring a Trailer上架的是一辆1996款Integra Type R四门轿车,该车是当年生产的2292辆之一,经销商于2021年6月将其从日本进口到美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外观采用了本田标志性的冠军白车漆,并且保留了原厂的白色15英寸轮圈,搭配195/55 R15普利司通Potenza RE-01R轮胎。这是一款日规右舵车型,内饰维护良好,前排保留了原厂的Recaro带红色缝线的黑色运动座椅。还配备了先锋音响、空调、电动车窗和电动后视镜调节、金属换挡把手和真皮Momo方向盘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动力系统搭载了本田1.8升DOHC VTEC发动机(B18C),可输出197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77牛・米的峰值扭矩。这款发动机的转速可达8500转/分,并配有五速手动变速箱用以驱动前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近几年,原厂本田Integra Type R的售价可以达到原车价格的两倍。在2018年的拍卖会上,一辆低里程的Integra Type R成交价高达6.38万美元。此次拍卖的这辆,在9月中旬曾以3.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然而,中标者没有兑现购买的承诺,因此该车被重新列入了拍卖名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