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营收39亿英镑 捷豹路虎公布财年二季度财报

2021年11月03日 10:43: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11月3日,捷豹路虎公布财年二季度财报。网通社从中获悉,捷豹路虎全球营收39亿英镑,零售销量92,710台。面对全球芯片短缺情况下,捷豹路虎依然获得创新高的超125,000份订单。

具体方面,捷豹路虎在北美、中国、欧洲,以及英国销量分别下降15.6%、6.3%、17%和47.6%,其它地区零售额增长10%。在车型上,捷豹路虎最畅销的车型是路虎卫士,该车在本财季全球销量16,725台,较2020年增加70.4%。值得一提的是,路虎品牌自2020年下半年在国内推出全新卫士以来,其家族在华累计销量已超万台。日前,路虎品牌还推出全新一代揽胜,该车预计2022年开始销售。

捷豹路虎全球CEO Thierry Bolloré表示,“尽管芯片短缺问题仍然严峻,但我很高兴看到我们所采取一系列行动措施有效地减少相关影响,并且我们取得创纪录全球订单量。当芯片供应出现好转时,将使我们具备恢复强劲业绩表现实力。与此同时,我们将持续推进捷豹路虎‘重塑未来’战略,以全新路虎揽胜车型为开端,为全球尊崇的客户群体打造令人向往的下一代豪华车型”。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