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上汽大众新款威然有望广州车展首发

2021年11月03日 11:04:06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新款威然有望在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内饰,包括换装大尺寸中控屏。

新款上汽大众威然的申报图在前不久刚刚曝光,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外观上基本上没有改动,它的前脸继续采用和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新款威然继续采用大嘴式的前格栅设计,格栅上采用了横向的镀铬条点缀,新车的大灯设计在了格栅的顶角上,大灯的细节也没有调整。新车的前脸的底端有一个贯穿式的镀铬条装饰,它串联这两侧的五边形空气导流槽。

内饰部分,通过放大申报图,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中控屏造型的变化,新款威然采用了与新款途观L相同的悬浮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换挡杆造型也疑似升级为旋钮式换挡。

动力部分,预计新款威然将延续现款车型动力组合,包括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SI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