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卡罗拉GR SPORT版上市 售13.68万元

2021年11月03日 11:15: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近日,一汽丰田官方正式公布了卡罗拉GR SPORT版车型的上市价格,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13.68万元。作为新增版车型,新车除了在车身细节处加入专属标识外,还搭载了经过运动化调校的悬挂系统。

从外观来看,卡罗拉GR SPORT整体造型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处加入了较多的专属设计,分体式前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蜂窝网状结构让前脸看上去更具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6英寸亚光黑色轮圈,尾部则设有证明其身份的GR专属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将换装GR专属座椅,红色双色的设计运动感十足,而且头枕处和启动按键上均设有GR专属标识,仪式感满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121马力),最大扭矩148Nm,与之匹配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据官方介绍,卡罗拉GR SPORT搭载经过运动化调校的悬挂系统,动态表现更加出色。

精彩内容回顾:

丰田威驰家族新增车型上市 8.78万元起

全新丰田GR 86再度出新 看这价格就想要

丰田卡罗拉GR SPORT版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